"我很羨慕你呢!星宇。"
"啊?什麼啊?沒頭沒腦講這個。"星宇沒好氣的回話,一邊輕柔觸摸趴在星宇腳上睡著的女孩。
"羨慕你啊!星宇。"
"我就說我聽不懂,你到底想講什麼啊?"
"光是這樣叫你的名字,我就很羨慕了。"
"為什麼?"星宇抬頭看了迪恩,才發現這傢伙根本沒看自己,而是Toutzu。
"不管我外表怎麼改變,系統怎麼調整,我這個個體,依舊有他的身影。"
"你是指..."
"嗯...我跟你不一樣,你是靈魂寄託在機器的身上,怎麼說也是個有靈魂的個體,而我,從頭到尾都是系統組成,一開始只是因為你的離開,她們才製作了我當作代替品..."迪恩將Toutzu臉上散亂的藍色髮絲撥開,手指輕拂著女孩熟睡的臉龐。
"你知道嗎?小透有時會叫錯我的名字,我知道他還是眷戀著之前的我。無論我怎麼努力...依舊不能打敗自己...其實看這樣的她,偶爾真的很想大吼"我不是他"!可是這樣很傻對吧?小透自己也很努力了啊..."迪恩縮起腳,雙手交叉,將頭半埋在手臂中,這是在他重生後第一次顯示憂鬱的表情。
"你既然知道自己的任務,就別再這樣想了。"星宇嘆了口氣。
"我們都一樣,都是為了陪伴這個怕孤單的女孩所以才被創造出來。你既然知道小透努力的要喜歡上你而忘記他,你就多忍耐吧!至少她在乎你,我們才啟動了系統。總是這樣想的你被困在過去,這麼敏感的小透又怎麼能不在你身上嗅出過去的味道?"
"嗯..."迪恩將頭靠在肩膀上聽著這些,突然星宇伸出手放在他苦惱的臉上。
"振作點吧,不然你重生的意義不就沒了嗎?"溫柔的聲音...迪恩落下淚,就算是系統的設定,在大家的心中,迪恩是個完全的"人"。
"謝謝你..."


"不要!!!!!!!!!!!"尖銳著聲響。
"小透!?"星宇來不及躲開Toutzu突然抬起的頭,Toutzu用力撞上星宇下顎,兩人痛的抱住相撞的地方顫抖。
"沒事吧?你們?"迪恩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著,但Toutzu很快的站起來,神色充滿恐懼的左右觀望。
"小透?你怎麼了?作惡夢?"迪恩也起身握住女孩的纖細手臂。
"她...我感覺到她...有不好的...念頭..."
"她?妳是指...?"
"不行...這樣會玉石俱焚的...不行讓她這麼做!"Toutzu像是沒看見兩人關切眼神似的,頭一甩就衝向水之廳堂。
"小透!?"
"等等!小透!"兩人立刻追了上去。

"惹嫻!!"Toutzu氣喘吁吁的到水之廳堂東北方的噴水池邊,如他所料,捲髮的女人---惹嫻正在那。
"小透?怎麼喘成這樣?要找我請EVIL通知ㄧ聲我就會趕去啊!快休息,你身體要緊。"充滿魅誘的聲音如同惹嫻的外表般,惹嫻攙扶著小透坐下,不忘數落後來追上的兩人。
"她...她有沒有來找妳?"
"她?小透,我不了解你的意思。"
"她...她沒有...來嗎?我感覺...她的情況...很糟,她...沒有找...妳嗎?"
"小透,我不清楚妳的意思,妳能不能先休息一下,再說的清楚點?"惹嫻對於Toutzu喘息的急問露出苦惱的神情。
"是嗎...她沒有來找你...那就好..."Toutzu像鬆了口氣般,氣息也慢慢調整好。
"惹嫻~"此時一個充滿活力的女聲傳來。
"啊!小透跟你們都在啊?太母找我們去喝茶,一起走吧?"小憂像踏著風一般的輕快飄跑來。無論何時總是掛著甜美笑容的小憂牽起Toutzu的手邀請著,Toutzu點點頭,惹嫻表示"等會到"後,兩男兩女就漸漸消失在水池邊。

"...事情我大概了解,恨意能增強我的力量,畢竟我是惡魔,這件事對我其實沒有壞處..."惹嫻對著水池說著。
"在小透阻止我前我可以答應你,只是因為是你,我想再問你一次---你真的要這麼做?"

"我明白了...既然妳這麼肯定那我再說什麼就太奇怪了。那麼..."惹嫻抬頭,拔下一根長髮,唸起一段文字。
水池的中央噴泉突然湧起大量水花,惹嫻身邊圍繞一圈的水環,腳底下浮現巨大藍色法陣,隨著惹嫻唸的咒文發出耀眼藍光,頭髮在惹嫻面前浮起...
"契約 成立。"語閉,頭髮自動繞成一個不明的圖騰,並且被水包覆結成晶,飛進噴水池中消失。水環的水散開到地面,隨著法陣的消失而消失。
"在妳需要我出現時就叫我,我就會依約定幫助妳,只是我希望在那之前妳好好考慮,因為我的出現是毀滅,通常下場都不會太好。"

"...妳有聽到吧?"惹嫻將頭仰起,眼神放在藍色的天空凝視。

"...我最不希望妳後悔...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