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學長們說的天花亂墜,老師們批的頭頭是道
學弟妹們睡的亂七八糟Orz

話從星期天晚上講起
礙於魔王阿正的作業還沒畫,我跑去城堡打算挑燈夜戰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本部滿滿都是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學長們因為擔心睡過頭所以通通跑來城堡待著
本部人員進出流量相當大,我看半個班都在城堡了吧@@
一個晚上都在畫畫好像沒啥意思,所以逆雷很"不識相"的給我搞了兩次當機
被迫打麻將的GR得來幫我看電腦Q__Q
殘月在兩台電腦來回奔波,等我畫完第二張已經早上6點多
放棄立體圖直接打作品說明,之後就去系辦報到
意外的發現學會夥伴們幾乎要到齊了!
大夥把東西往演藝廳送,然後開始今天的公審最後準備

9點10分,正式開始,劉老師的一句"主持人呢?"馬上讓我們每個人臉上一個囧字
之後就是一組一組上去報告,我們也一組一組看
相機拎著到處跑,跑到腳痛還是得跑,拍一堆相片
學長們,老師們
有的作品真的不錯,像有一組做動畫的,全場笑的不支倒地
總部學長們的作品沒看到,因為我跑回宿舍換鞋子(皮鞋踩的好痛)
西門學長的丟球好好玩XXD

下午也沒特別的,大多時間在跟娃娃聊天
聊作品,娃娃跟小彥一副看盡人生百態的無奈
兩個人就要拍電影?作遊戲?
嗯....勇氣可嘉嘛?
三年級沒被批的很少,也看到一兩組不錯的
不過為了跟周公對抗還是花了不少力氣偷拍,最後宣告不治
窩在椅背後偷偷睡覺,後來Sakuya學長說他看到了(羞)

整理好,回頂樓睡覺
晚上阿宗請吃涮涮鍋,帶著很疲憊的身體去了
默默的吃,默默個觀察四周,然後跟大家玩你我他遊戲
阿宗勇奪冠軍>喝八杯欠十二杯
阿隆第二名 >喝三欠五
大樹第三,小白第四(以下略)
短短2小時,我們撤底了解"沉默是金"這四個字的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