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DS真是好物,能充分達到殺時間的效果
無論是等人,座車
還是看起來算也算不完的影片...Orz

先來把想兔的吐完
跟普通戀愛遊戲很像,套句小鏡(Luck Star)的話:
為什麼人長的這麼帥卻沒有女朋友呢?
恩~這樣子遊戲才玩的下去啊(笑)
100KG的女主角家公寓搬進學校NO1~5帥哥
既然有這麼多是必也是個性百百款任君挑選
一開始的冷言冷語在我去了3趟美容院做全身美容後整個大轉變
真的是讓我覺得男人真他X的犯(消音)啊......
減肥系統來說,只要你有錢,去做美容或買一台腳踏車機放在家裡用
比你去設計安排任何減肥流程來的有用,更簡單的說就是
"有了這個就IMBA了!"
三天內瘦個5公斤不是夢想(靠X,這麼好樣的東西我也要)
對話來說滿多劇情對話設定的很有趣
但是跟NPC的互動來說乏味的很...一整個無限循環
另外這遊戲超重視SL大法,連系統都做了快速SL,這部分算非常貼心
畢竟不用這招要約男主角出去約會根本是異想天開...
(話說回來這麼帥的男主角會答應一個體脂肪90%UP的女生出去我也覺得心態可議...)
另外,遊戲到了中後半段聖誕節當日,就可以幾乎確定你的配對結果
對於剩下來的4個月整個無聊到了極致...
小遊戲也做的普普,整體來說沒什麼耐玩性,除了那些很想把CG全開的人ORZ
還好整段玩下來也不久,依照我追時田的時間來算,平均4個小時一個人全破OK

接著來開花
話說男主角們除了校園NO1~5外,還有青梅竹馬跟保健室老師
而全部晃了一輪以後,我的首要目標當然就是這個不良教師
頭髮還是最長的(這件事情是後來才發現,我果然逃不出長髮本命)
後來的時田雖然才算是真正的長頭髮,不過已經超過我獵物的時間了(去去)
雖然大家都說他長的很像戀愛咖哩的弟弟(哭)
整體來說給若月老師下的評語就是
"邪惡魔王 + 性騷擾女學生的不良教師",簡單的說完全是我的菜(木亥火暴)
每次對話都超H,也難怪女主角每次講到後面都結結巴巴反抗不能
三不五時就來個"要不要讓你看看我的身體"或"來保健室讓你知道我年不年輕"或"特別教育"之類
恩...真是令人害羞到不行(臉紅)
不過欺負歸欺負,若月老師真是超級大好人~(玩到神城那邊更有感觸)
不但督促女主角減肥,還幫她做計算過卡路里的愛心便當,超幸福滴>///<
海邊那段,老師露胸露的好啊,水嫩嫩 + 閃閃發亮,換做我應該馬上鼻血昏死(炸)
LOVE告白滿普通,反倒是友情結局搞的一整個有點鬼畜H...(連配樂都是...)
愛情結局的香菸配香水,老師你果然有品味(笑)
另外,每次傳來的簡訊都在最後很長的空白以後爆出好笑的吐槽,超愛收他的簡訊
劇情而言,後期出現前女友競爭,這段就小小老梗哩...
不過呢,抓著女主角讓她聽完拒絕對方的這段話,還真的滿大人的呢(笑)
唯一唯一我看不慣的就是他叫自己一定叫"本大爺"...
好感度120%~不良教師萬歲(爆走)

第二輪攻略的是時田楓,一句話的形容詞就是
"純天然娘砲殺手"(炸)
這傢伙根本是女的!動作娘,CG更娘,跟悲慘娘砲王子(凱爾薩斯)有過之而不及啊!
看他親女主角的畫面根本是百合百合處處開...
還好滿多時候綁成馬尾看起來中性多了(撇頭)
講話就是整個呆,呆到兩個女人連吵架都覺得好像在欺負他(時田你真的好娘...)
純天然個性的對話在生活中有滿多笑點,不過再告白的時候一整個無力,換做我我可能會巴下去...
原本以為是女主角跟百合子兩個人的聖戰,搞半天百合子連個敵人都算不上Orz
玩這傢伙的路線就得一直聽百合子酸來酸去,到中後期才看的到時田MAN的畫面
劇情來說...我小小嚇了一下
結局他剪掉了頭髮...不可否認一整個好看多了= =|||||
好感度70%...

第三輪是我掙扎要不要第二輪攻略的神城學長(把他擺第三輪大概是因為它是短髮的下意識...)
這個的形容詞是"病弱花美男"
雖然跟不良教師ㄧ樣講話讓人臉紅心跳,但是他是甜死人不償命,甜到我以為螞蟻在螢幕上爬...
神城學長的設定是對女生都很溫柔,所以對我們家女主角也非常好
好到約他幾乎不用SL大法,甚至第二個月他就自己跑來約我出去玩......
運動會看到他吐血的那張CG真是夠衝擊
但是整體的劇情來說,比起神城跟女主角,另一對路人配對反而讓我比較感動
另一位和神城得了一樣病的男生也有個女朋友,一直一直陪在他身邊
後來男生過世了,而女生卻沒有因此一厥不振,反而鼓勵著神城跟女主角
媽啦你也太堅強了吧...
而咱們家男主角也因主角威能在最後結局有救了,可喜可樂..........(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好Orz)
由於神城學長很~早就知道結局了,所以有半年的時間在他住院時我跑去偷吃...(攻略老師XD)
就這樣也被我弄到了粉紅愛心好感度...週末兩個男生輪流約女主角出去,放學輪流陪回家...
該死,我也好想變成女主角(被巴飛)
好感度90%,病弱美男+女性至上整個溫暖上心頭(爆)
PS:話說神城跟時田的感情真好...有腐點(笑)
  不過長髮美男攻的設定我就有點不習慣了(喂!這是正常向啊!)

圖待補,等我再攻略完會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