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專題收尾的倒數日,久違了跟同學一起看日出
(上次好像是做廢渣兔跟大樹在總部看日出)
中午等待他們重算圖時間我睡了一下,夢到了一個夢
一個很久沒有連頻率一起同步的夢...

裡頭我只記得一個男生的名字:裕
裕有個女朋友是很帥氣的女公關,但是個性很溫柔
姑且叫楓吧(我記得也是一個字:楓、嵐、橘其中一個)

女主角是個很開朗愛說話的少女,就先叫靜吧
她很喜歡楓,但她知道楓喜歡裕
裕雖然不常來陪楓,但他總送她一些自己手工做的小東西
另外有個女同志T,愛慕著楓、就先稱呼為月

有一天月,楓和靜出遊,他們來到月的老家
原來月的家理是做舞台佈置的包商工作
被大雨淋溼的楓和月在浴室中愛愛,這讓靜看了很羨慕
“要一起洗嗎?“月問,靜跑了過去
但在途中卻突然猛烈的反抗,那屬於女同志間的親密關係

從那天後,他們沒有回去,就在月的家中住下
月討厭靜,不知道是身為同是楓的愛慕者,或是那天在浴室中的反抗
而楓甚麼都沒說,她在佈置的會場中忙近忙出,對於這樣的工作似乎一點也不為難
靜很高興能跟楓住在一起,她就算被月罵,也總是笑著道歉,然後努力學習工作
只是,她真的甚麼都不會
身高不夠掛布簾的她跑去幫忙做些針線手工活,她跑到楓的櫃子上左右看
“怎麼了嗎?“楓問
“我不會用這個...我想看看裕給你的東西做參考...“靜回答著
楓接過針線,慢慢的教學給靜,待靜會後,她輕輕的問了一句:
“想回去嗎?“
“疑?“
“妳會想念裕嗎?“楓輕輕的笑著
是啊...都過了三年了,楓從櫃子裡拿出的裕的照片有點略帶舊黃色
“當初要不是為了養他也不會做公關吧...那樣的我會是怎麼樣呢...?“
她自己問著自己...楓依舊想念裕嗎?但為甚麼都不提說要回去?
因為楓知道,那天的出遊是靜強烈的慾望,想跟楓永遠在一起嗎?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把妳拉來這個地方的...“
靜大哭,而楓沒有改變她自己的態度,依舊是輕輕的笑,溫柔的抱著靜...


敲門,計中跑來問網路穩定不,我也就沒再睡下去了
不知道她們最後回去了沒有?
不知道楓是不是會恨靜?
不知道裕是不是還在等著楓...?

夢沒有甚麼邏輯性,我所記得的大概就是如此了
另外就是他們三個人一起唱的一首歌
我唯一能確定的是副歌的一小段旋律,簡單用Garge Band做出來:

剩下的這個部份不一定是對的,必竟是夢裡的東西:女性歌手的情歌
(大媽說他聽過,古典英文老歌,男歌手(汗))
但是歌曲的旋律非常熟悉,如果有人知道這首歌,麻煩告訴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請留給我歌手名跟歌曲名
PS:我忘記把後面多於弄掉了...請愛用 F5(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