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裝置藝術期中作業的結束
這件伴隨我"卡"了多少1+3跟永眼的小浴衣也正式穿在小橘身上了
一針一線純手工,縫完了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
P1110613.JPG
(小橘:我不要被綑綁PLAY>///<)

今天凌晨醒來後開始少女戀愛革命
若月老師你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萌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跟曖昧到近乎性騷擾的話語
嘖嘖嘖~我對不良神官跟不良教師果然都很沒有抵抗力
雖然少女戀愛革命也有個可攻略男主角是長髮
問題是他是在我物攝完目標之後才豋場的
恩...跟其他男主角比起來,咱們家若月老師頭髮還是最長的嘛~
心得等我把全CG搞定在PO
我說若月你真的有夠糟糕呢(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