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反正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日出是我們永遠的夥伴

遊戲物理作業---人跟車子
原來預計是要做一個不要命的傢伙趴在車上結果被甩出去
然後很快的,或許可能因為好像是車子加速度不夠快所以人根本甩不出去
就讓他自己孤單的滑落?這樣太寂寞了
所以我打算加個人讓車子撞飛
這問題又來了,為什麼明明按了碰到才動的選項,他就是偏偏要車一跑他就仆街
好吧,既然如此,那B子就從天而降吧(拍肩)
不過算圖讓他從天而降多怪,於是利用攝影機躲開不合理的地方
然後計算物理...因為不知道大概會多久,一次算了500格
事實證明300格就夠了...
A子的手莫名奇妙的卡在車上,車子莫名奇妙的把A子甩開...
(以上都是算圖算出來的,我通通不知道有這個結果)
接著看看這畫面...車子貼金屬吧
貼了金屬以後...地板貼上灰色表示陸面吧
貼了路面以後...加個斑馬線好像不錯?
加了斑馬線以後...那車道也來畫一下好了...
加了車到以後...路上怎麼沒有建築物呢?
加了建築物以後...再加個人行道意思意思ㄧ下吧!
加了人行道以後...全部複製貼到對面去吧...
貼到對面以後問題來了!車子會衝到建築物裡面
所以後面又重新算了一次
結果車子如我所料的撞牆,但是出乎意料的反開回來
這就算了,還很邪惡的輾過AB兩人,成了很兇殘的凶殺案件
500格剛好停在很震撼的畫面,看的我跟TACO當場傻眼!

TACO:透子,這張請捷圖給我(爆)
嗯...恩...
再加個電線杆吧(逃避


再記:其實我有家光線,不過陰影開了實在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