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著所謂的未來目標



中午被兒子舔著臉醒來
昨天星宇幫牠洗澡過後,整隻貓咪香香的
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愛撒嬌,一直蹭在我跟星宇身邊
還頻頻舔我的臉,用小小的頭一直要我摸牠
整個就是很可愛

昨天星宇家多了一台電腦,是我們倆各出一半錢買的
主機跟喇叭是雪白的,所以名字叫白霞
還沒見血光,所以整台電腦不太穩定?

今天出門買了巧克力跟水果,然後到阿隆的男生宿舍那去做水果巧克力
味道...一整個就是很奇妙
所以當下大家都投反對票Orz
不過鬧的很高興

晚上買了晚餐,扒了幾口以後先去跟阿書開會討論事情
今天星宇要回中壢吃飯,沒人陪我魔獸
治癒傳訊息說加入學會的事情暫緩,讓我滿在意的

事情還是沒有解決,疙瘩卻越滾越大
來發動個罷免會長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