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我好的很,除了從上星期就聞不太到味道之外
聲音沙啞低沉是因為我不想用力說話

ㄧ大早醒來,我就知道,ㄧ如往常的結果
所以我也做了一如往常的事情
更衣,整理包包,然後出門
手上被硬是放上的零錢,趁著回房間拿東西,順手放在櫃子上
不牽手,不親吻,不說話
就連我最討厭的,穿梭車陣,闖紅燈,我也沒有意見了
因為知道,那句"我不在意遲到",ㄧ點用也沒有

公車異常的擁擠
只剩下兩個位置,我隨意楝了一個坐下
不久出現在我身邊的是佳雯,不過很快的她在後面找了位置
我閉著眼睛想睡,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眼壓的問題,很難受
感覺就像整顆眼球要跳出眼窩

下車,我已經決定了,直回宿舍
躺回床上,真正的休息
睡到下午三點,因為狗的電話起床
整理衣服,看了BL漫到4點,出門去打工
路上碰到外賓,找不到計中,因為順路就帶了她去
到系辦,找了些事情給自己做
沒事拿日文書來念,心情亂糟糟唸不下
晚上打工跟平常ㄧ樣,只是主席在台中,沒人陪我聊聊天
雖然,我也不想說話
葉老師,娃,還有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我搖搖頭說不是,至於為什麼,我想我的臉寫的很清楚
整天沒吃飯,肚子咕嚕的聲音聽的自己好煩,喝水來鎮壓
昨天主席說我最近好像有點瘦,我自己是ㄧ點也不這麼想
上網查了些馬鈴薯的食譜,打算下班後去頂好買些東西
明天,或許就有蒸馬鈴薯可以吃

娃說,叫那個讓我不高興的人小心點
我說,他又不可能會碰到,還是專心照顧他自己的她
他說,他也是要保護我的
我笑,雖然知道只是玩笑
如果保護是這麼容易的事情,那邪惡真是太薄弱了
MSN掛離線,手機放在旁邊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希望有人找我的舉動,這是我幼稚的地方
而那個人,始終沒有找我
不管是在休息,或者在WOW,對我都沒有差
每天,我上網看總務處收信名單,始終沒有我

結果,期待的人還是我
所以,受傷的人依舊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