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自己網誌的怪現象一直感到不解
為什麼拜訪人次總與文章人次不成比例
讓我真的覺得好詭異...

持續嗜睡的情況,最近每天都能睡到12小時還嫌累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重,身體恐怕真的出毛病了
中午的開會又聽了一次直銷防治宣導,本週第三次
下午回系上打工,碰到一年級的學妹s
有個叫杯子的學妹是主任的頭號大粉絲
不過我倒是沒像別人那麼訝異(也許是最近神經大條很多
之後學妹們認為我是個超親切的學姊所以跟我要了MSN
等他們出去以後整個臉囧起來
"我很親切?"
那隻眼睛看到我親切了Orz
晚上在阿宗那台灌了zbrush來玩,試著要做人頭
左拉右拉都覺得怪怪的,就開自己相片來參考
意外發現今天相簿人氣高的好恐怖......
總之,今天的成果如圖:

權骨太低了點,也太凸了
建議老師說買點骨架的東西來參考,結果老師說他要弄真人骨架來背光森拒絕
要是我我也不敢要啊!!!!!!!!!
咱們總部就已經夠邪門了...再來個那東西加持以後不知道會怎樣= =|||
媽媽我膽子小啊Q___Q
話說明天又是決戰日了
PPT在開啟的三秒後決定重新打,因為是我報告
所以跟星宇講電話講了一個小時(還要阻止他繼續講故事)
拼拼湊湊+腦內激盪=明天的決戰武器
要死反正我也沒命了(煙)

堤外:NDS拿回來了,接著再去借到遊戲,我就可以投入子安老師的溫柔懷抱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