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身體糟蹋的,究竟是誰
女人,當身心給了另一半的瞬間
是不是就成了被迫害的加害者

那麼,我還要這個身體做什麼
不能說不要,不能拒絕,就連想用溫柔的方式抗拒
最後的結果是我愛布偶勝過愛你,是嗎?
為什麼我這麼後悔將身體給了你
因為次從我點頭的那天,我就沒有說不的權利了不是嗎

我已經聽夠了你說都是你不好
因為每次你都這麼說,而之後你還是這麼做
不敢反抗,因為怕你又不理我
撫摸,就必須是胸部嗎
親吻,就一定是嘴唇嗎
當我反抗後,你不再牽我的手
不再從身後抱住我,不再親吻我的臉頰
所以我不敢反抗,但並不是我願意

你永遠有你的一套說法,因為你是大人
我從來也不想將四歲半的距離當成阻礙
但是,你卻總是拿這四歲半來當藉口
你是成熟的大人,你有情緒,你要時間冷靜
你走出家門,你要我不要找你,等你聯絡我
而我不能自己出家門,我有情緒要跟你溝通
我要告訴你我所有的情緒,好讓你下次拿這個當藉口嗎

為什麼一定要遵守你的規定,而你不用
為什麼中波一定要跟你道歉,而你不用
你明明知道我知道你是關心我,所以聽你的
為什麼你還要拿這個來逼我
我不是小孩子,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知道你只是想碰我
我都知道,而你卻不相信我
你不相信我知道你關心我,只會抱怨你管我不能喝酒
你不相信我愛你,只怕吵架之後我會鬧脾氣跟你說分手
你不相信我會讓你碰我,只認為我愛布偶更勝愛你

我的身體本來就這麼抗拒別人碰我,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
我愛你的方式就是想跟你一起生活
我替你打掃家裡,跟你的朋友交朋友
幫你洗衣服,賴在你家在你的視線內
跪在地板上刷磁磚,打掃塵超多的地方
你有氣喘,我不要你幫我打掃
你不愛逛街,我自己去買東西
你不要我看部落書,我盡量在你視野範圍內不看
我不是愛當瑪麗亞,要我就回龍潭孝順爸媽就好了啊
是因為愛你,我心甘情願
想幫你買衣服,整理你的儀容
替你打掃家裡,避免你氣喘
和你的朋友一起出去,我從不逃避你的生活圈
你卻連跟我的堂哥,跟我的朋友一起玩OLG都不願意
你要每天親我,每天抱我,每天說愛我
才是你所謂的愛嗎

我傲嬌,我任性無上限
我是牛丼,我是刺蝟,我是小氣鬼
我公主病,我大小姐,我命太好,我爸太寵我
我通通承認,我認你笑,我認你念,從今天開始多了一個理由
因為你不要我反對,不然你就會離開家,你就會去裡面房間
你就會認為我發飆,我給你難看

我到底在哪裡
我到底該怎麼做
在這段愛情裡,你是永遠的被害者
我是永遠被迫害你的加害者
直到有一天我只會笑,只會說愛你,只會任憑你觸碰我的身體
我才能成為你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