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孩子們相處後又回到之前那種關係了
睡覺都要小心壓到XD
睡到10點多聽到他們兩隻又再追打了
然後12點多星宇突然回家,看到床上三隻貓(黑美人,親子丼,還有我XD)

真正醒來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跟兩隻貓有一搭沒一搭的玩鬧

兒子跟我ㄧ開始看到時已經完全不同了
一開始星宇抱回來是一隻不到0.4Kg的小野貓,現在已經養的有點胖胖的
身上的皮膚病也已經好了,消化的問題也解決了,現在活力旺盛
不過還是比不上妹妹

最近染了皮膚病,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不過依然活力十足
今天終於見識到她掉單槓的特技了
最近好像在長牙,老是抓著東西亂咬,包括我的手(好痛Q___Q)
連塞手指都不怕,果然是宇宙無敵大兇貓(咬人貓)

今天是他們跟我關係最好的一天
我去哪他們就去哪,我坐在電腦桌前他們就在電腦桌上到處跑
兒子比較喜歡黏在我身邊趴著,妹妹就會趴在比較遠的地方
這兩隻最近有點會爭風吃醋的...Orz
另外,兒子今天趴在我腳上睡覺,超幸福的啦(我說我)

星宇買的FF3拿到手了
是連什麼NDS主機一起的限量版,白色外殼上印著FF3圖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