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煩到炸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最近這沒來由的煩躁是怎嚜了


這幾天迷上SH在Roman專輯裡的第8首歌---美しきもの
雖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對這首個的評價不是很好
不過我認為YUUKI的聲音唱這首歌相當有感覺
昨天一直聽,腦袋瓜子想到一些畫面閃過,然後差點掉淚
這樣的旋律跟歌詞,真的頗催淚,尤其在這種心情狀態下
如果可以好想把那個畫面記錄在這首歌上
那個懷念,失去,勇敢的過程

整個人變的很敏感,對週遭的事情很在意
然後越來越想逃避現實,越來越想消失
對任何事都感到無力,厭倦
就連應該是最要相信的人,也萌生想放手的念頭
娃說,他最討厭女生這樣想
可是,我就是很討厭這樣,不安
跟所有人越來越沒有交集,就越來越想再把自己逼回死角
縮成一團,等待也許會有人在對我伸出手
只是這個工作會不會由同一個人再做一次?我想就是個賭注了...

憲法考的很隨便,懶的抄一大堆東西早早交卷
中午的英聽更沒動力看,邊用手機撥美しきもの邊睡覺
快一點的時候老師進來講話,醒過來
然後突然的決定,拿起手機打了一個簡訊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明明已經多久沒有聯絡了
最近一次看到是在我去送蛋糕的時候
暗暗的大教室,最末排靠走道的位置
一瞬間的事情,可是我沒有敢有反應,覺得自己好好笑
癡心妄想著也許等等還會再碰面,不過事實就是事實
傳送並沒有很容易按下去,我跟自己說也許會打擾到
所以自以為貼心的等到下課才傳

接到回應,其實只是禮貌或是什麼
不過看到那句加油,我很高興
F711的學長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到齊
外面的雨大的不像樣,嘉翔學長跟我在電梯口擦肩而過
回總部後我打電話給星宇,好久好久都沒有回應
直到我準備放棄的一瞬間他接了起來
關心的關心,交代的交代,然後又是無限的沉默
我回到逆雷前,翻著書,繼續我該做的作業
V2明天要交,沒什麼動力
做完這個,還有英文跟兩隻熊的手機遊戲
啊...明天還要把小芬還給徐大............

期待落空,漸漸的不會期待
小小的心,淡淡的愛
試著伸手,試著不要放手
展露微笑,表現自己很好的樣子

我想回到只有唱歌的那段日子
我跟著秀人,婉柔,鳳鳳,殘一起在我們班外面的涼亭練習合唱
老師很兇,一整個兇到不行,可是我超喜歡她
那時候有個學妹,因為某些關係喜歡上我,還寫了情書給我
很忙碌的日子,在班上被欺負,就逃去合唱團
譜本厚厚一本,可是我還是每天扛著
假日週末只要快到比賽,還是努力往學校跑
穿著皮鞋被罰跑操場,我們並著肩,一起罵一起喘
坐在婉柔身邊,帶著60多個人發聲
遊覽車載著我們去表演,去比賽
在演唱會現場HIGH翻尖叫,隔天大家倒嗓唱不出聲音
三年級的最後一場比賽拿了第四名,不甘心
在後台邊跑邊便裝,這首唱完馬上接下一首
我想回到那個日子
老師曾說過我是唯一能跟團長拼的人,那天的我好高興
跟所有高音部的人競爭,為了留在高音部的高音部
就算苦,也甘之如飴...
那時我才真的會唱歌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那時候的喉嚨
也沒有那時候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