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輕鬆的寫在前頭
今天網頁的報告順利交出,時間控制的準到讓我佩服自己
考試考的一蹋糊塗,畢竟都沒準備
八仙計畫大概不會有什麼人去了
意料之外的,是連本來這群興致沖沖的都在推究
或許這就是現實跟理想的不同
腐一A真三團策劃中,雖然說我借的到大僑的衣服
但是大家好像比較希望我出甄姬啊(女王樣)
下午老師借了我兩本3D Max的書,厚到可以砸死人
回家路上順道在利利去桃園
晚餐糊裡糊塗吃了ㄧ些
看了飛輪13,萼跟亞繼人大好~(心)

以上











當心與心不能互信,還有沒有繼續付出的價值
我默默的,不知道怎麼關心,或許不再看的我的你
如果說人都有一對翅膀,你就是我追不到的風
我愛你,曾經
喜歡你,延續至今
試著追逐,試著飛向你所在的天空
而你,沒有回頭,本子中寫下的那句話,我記得
"也許有一天,我能回來與你繼續建造這個城堡"
然後就再也沒有你的筆跡
我追著你的影子,直到現在
而你需不需要我,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放不下你,就算你不在身邊
你快樂嗎?
我默默的看著你的改變,你曾給我的話
我不說的,是我對你真正想表達的關心
但我知道你會離我而去
我難過,所以沉默了
你始終無法信任我,我知道,沒關係
你想說的,我聽
我在你身後,無論你能不能看到我
依舊是同一個天空
身邊的朋友不同了,愛人不同了
我們依舊是我們
爲你留下的位子,沒有隨著柳榴的死而消失
你不會出現在國度,你是特別的
珍貴的人,無法擁有也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