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今天的內容有點關係又沒啥關係的句子。
這句話有人知道吧?呂布那渾蛋吃我們家小孟香唇的後果= =

今天做了個夢,夢中的人在跳舞。
舞畢,女孩子害羞的笑著,對身前穿無袖衣衫的男子。
然後,男子低下頭,吻了女孩。
女孩吃驚,顫抖的手指觸摸男子,"我有跟你說過這個願望嗎?"女孩苦笑了說。
男子雍抱著女孩,女孩緊緊抓住男子寬闊的背,貪婪的享受這期待的幸福。
然後..............................................
.................................................
..........................................="=(以下消音)

總之我醒了,後來就這樣茫然了一天,最要命的是那是早上第一節下課做的夢。
昨天晚上才寫了"愛情謬論"的第一章,今天馬上給我夢這個...是怎樣啊?
夢真的很不可思議,尤其我的夢更是真實感十足。
不過每當夢到共舞的人,我都很習慣知道這是夢了,
所以最後一次夢到時,我甚至說了"你只有在我的夢裡會說愛我"的話。
可是為什麼今天一點那種警覺都沒有?而且今天的還特別(消音)。
該死到我想跟某人道歉了= =
(上次夢到凱欺負我,結果我下課跑去跟他道歉,反而嚇到他了XDD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