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就是陰陰沉沉的
即將面對的重擔
還有永遠不能控制的心情
計畫趕不上的變化...

周四下午,劉老師突然告訴我有個免費的日本行問我要不要去
無奈,我早因為英國行確定而不得不放棄這個名額
周五下午,老師問我有沒有興趣下學期開始當他的實驗室總管
可是,我卻早就申請夜間工讀生而苦惱不知道怎麼辦
周六晚上,跟大樹應夜間部系學會的邀請去了夜間部的謝師宴
結果,跟估計的一樣幾乎是被放空的兩個莫名人士
周日,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等待想等待的人歸來,一起吃飯
不過,星宇卻什麼也不想吃

來回跑的兩個家,兩個或許會等我回家的人
離開,我不知道怎麼說,對會留在家裡的那個人
如果兔子來找秀人,我會很了斷的離開
如果秀人一個人在家,我就該回去陪他
不只是兩邊家人當初考量的,也是我們不到一個月相處的把握

我後悔,週六夜裏應該堅持要大樹送我回小家
就算喝了點酒,我也有自信騎車不會有事
假日接見,星宇從北監回來,還得載我回小家

盒子落地,散落的碎心,撿起與否?

我很怕,一直都很害怕,我不像大家看到的那麼強勢
當你再我面前露出疲倦,我知道,是我不該在你身邊
逃開,無論對誰,我都會逃開,我不要讓你覺得困擾
讓你煩,讓你累,讓你生氣,讓你討厭,讓你很無趣
對不起,我知道都是我不好,所以我會放手轉身離去

我,只是想以我的方式,表示我關心你
無論你知不知道
"我愛你 可是這跟你又有什麼關係"
刺痛的話語,悲苦
就算流淚,我也會仰著頭
冰的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