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奇怪,其實我的思想很偏激啊Orz
尤其我自己感情的事情就頭昏腦脹了
"我愛你,但這根你有什麼關係呢?"
這句話真是又直接又殘酷的事實(笑)

網路上的公婆,真心的有多少?
秀人6個角色6個公,我的兩個角色現在全變成未婚妻(淚)
我在網路上結婚過兩個人,一個是皇,一個是PK
兩個都是我在交往的時候的情人
我曾經認為網路上的公婆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人才會結婚的
不過看過太多了,都是利益婚姻,我還曾經在出新者大廳就有人求婚了Orz

網路上的結婚,到底有沒有意義?
老實說,沒有,因為離婚太容易(老實說現實也是了)
可是因為喜歡對方,所以會想跟對方結婚,會希望是對方"特別的人"
所以RUBER想跟塔結婚,所以莉莎砍掉後,PK又娶了他一次
星宇曾經跟我說這是該花的錢

女生會這樣嗎?看別人結婚,自己也會想結婚
秀人說鶇玉是永遠的玉女,常跑去找公給鶇玉
然而我的對象就在身邊,卻在他三個腳色都嫁掉時成了兩個未婚妻
永遠的未婚妻...

也許,是希望有安全感,希望能夠安心,所以想結婚
你是我的公,所以我是你特別的人,我是你婆
有這種浪漫夢想的人不多了吧/____\
南門外找個男角隨便嫁掉算了啦(煩)

題外:留言按太快了Orz
如果當事者很在意,那我龍城大概待不下去了
乾脆找個有薪水的公會入入算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