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睡覺,外頭下著大雨
星宇擔心的問我能不能不要去,我說不行
騎快車到校,時間充裕,吃過早餐

學長遲了大概10分鐘,上車後直達世貿
到會場跟大媽會面,換了衣服就開始工作
基本上就是介紹遊戲跟拿看板到處晃
狗狗他們很捧場的都跑來了,幫忙拿板子也幫忙喊
還碰到小P,柚子,小天使,傻傻等人

輔大應美今年也有展,跑去問了工作人員今天SHIVA會不會來
得到肯定的答案,不過要晚些才會到會場
第二次來的時候就碰到了,自從S畢業以後就沒再見到了吧?
S很訝異我的裝扮,我也老實講了XD
問到星宇怎沒來,小小提了一下
我希望還是能早點看到恢復以前的四人才好

中午回去顧攤,猛猛看到一個長頭髮的男生
萌!這個等級夠高!超正的~(喂)
本來是看他從攤子前面走去,再一陣子後突然看到他在攤位裡
拉了狗狗看,評價也不錯,所以拉了大媽鼓起勇氣上前拍了他肩膀
"對不起,我沒有惡意,不過可不可以請你跟我拍張照(笑)"
他錯愕一下,不過很快就答應我,並且表明他自己也是COSER的事
所以拍起來就很輕鬆愉快啦XD
(拍完以後大家忙著把我散發的幸福小花拔掉)

不久後S來逛攤,留了手機以後可以聯絡
被笑了什麼時候會跟星宇發喜帖給他跟竹竿

下午大媽跟狗狗等人回去,我的身體也開始在不舒服
袖子勒的很痛,網狀絲襪的線陷入腳趾中,很難過
硬是撐到4點趕快換掉
回到場子繼續介紹,遇到4年級的學姊
龍華讀了要一年我第一次看到4年級的學姊啊(大驚)

晚上飆車回星宇家,之後出去借漫畫
恐怖寵物店6~10 + 火鳳燎原22 + 驚爆危機8~9
火鳳越來越難看(的懂)了/_______\
大家都在等呂布死,我在等小孟跟火見面啊(翻桌)
驚爆危機之前看了動畫,內容一樣
恐怖寵物店好棒啊~終於看了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