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0524_2.jpg
我覺得我能教的都差不多了,剩下的是”感覺”
骨架,觀念,基礎都教的差不多了
怎麼畫才好看,就要靠感覺了


昨天星宇跟我說的話
我自己感覺突然被放掉
我知道這樣的段落不叫畢業,畫圖是無止境的
但是突然失去了一個依據,一個方向,一個目標
我雖然明白星宇不是要拋下我或是覺得麻煩才這樣說
可是...這種惶恐感覺是怎麼回事?
不要太過緊張,應該高興才對吧,學有小成了
雖然被說"學有小成了"是很高興
但是接下來該怎麼做才對呢...(惶恐)
刻圖該怎麼刻呢?仿畫該怎麼畫呢?
照片漫畫有基準的東西跟畫在紙上的四不像一比較...
無力感跟絕望排山倒海而來...(滅頂)
11_0524_3.jpg 11_0524_1.jpg
跟風騷說好的女生(敲碗?)

絲庫兒忒妹妹,跟一開始設定的樣子差不多
頭髮尾巴改成一捲
雙馬尾的感覺萌A(咦?)
妹妹的武器畫到一半搞不定就放棄了
反正旗子花紋也還沒想到/W\
衣服同理
這個姿勢很早之前就想畫了,不過一直卡就是了
手應該終於有往前的感覺了,手掌是拍照來參考的
不過手臂還是太粗跟大腿
不能畫肌肉,不過這樣好像有沒有肌肉的感覺
胸部是想做一點跳躍的FU啦
辮子莫名其妙畫得很HIGH~~
最亮面感覺太少了,少一個層次


星宇說接下來要畫仿圖或刻圖
不過我所以為好的圖似乎跟星宇說的定義不同
看了一下星宇傳給我的肌肉照片圖...
...
......
...........
我實在說不出來那種我討厭照片的感覺
不管是女優的圖或是猛男的圖
所以還是看漫畫吧...Orz
接下來拿第一神拳來練習吧

11_0525_1.jpg
高中之後超少畫仿畫,上次應該是畫奇絲美
最近應該會跟板垣一起努力吧
話說回來果然只有速度型的有資格當帥哥啊
畫風無法全抄,臉重畫超多次
一開始畫的感覺比較像宮田(汗
11_0525_3.jpg
認真說,光影好難上
亮面的感覺上的很不好,不過真的不會畫(滅
這張畫的差不多才決定調整角度
所以暗面有點鬼...||||

11_0525_2.jpg
我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板垣請賜我力量~
專心專心專心專心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