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被老爸丟回小家,在銀色疾風號上看到我忘了整晚的鑰匙
硬是賴床賴到8點50我才很不甘心的起床,好累好想睡覺
到學校遲到10分鐘,老師來了Q___Q
借看了銀蝶的動畫,果然跟小魚的一樣是那種我看不懂的風格
跟小魚問了一些Director的技巧,把我的動畫修改了顏色變化
之後就趴在那睡到中午下課時間,老師說剩下的同學下次在看
不過因為很不放心,所以特地請老師過來幫我看看
"跟同學做的風格不一樣 很簡單清爽 不過我喜歡"
好高興~我被稱讚了!動畫的作業成功!

下午的數位影像製作課要交自畫像,大家的作品ㄧ字排開真是壯觀
有的縮圖看起來跟照片沒兩樣啊!
不過也見識到了什麼叫做"退稿",真的超嚴格的!而且老師好厲害
照片加工的,筆刷不是1的,請人代筆的...通通下週見
整個教室呈現超緊張刺激的氣氛~
到我的時候...
師:畫這張的舉個手(慣例會問)
我:我!
師:喔~妳是班代嘛!我對你宣佈事情的大嗓門很有映象
我:...以前是合唱團的
師:果然!老師以前也是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發聲的方式跟你們不同?
  他在講話的時候會有共鳴,感覺聲音集中在頭腔ㄧ次爆發
  老師也會,可是不能像她聲音那嚜高
我:我以前是高音部的
師:果然啊!你畫的這張...很有你在宣佈事情時的氣勢!妳不是美術科畢業的吧
我:恩...
師:那就是,撇該你上色技巧的問題,其實你這張算畫的不錯的!
我到底該哭還該笑啊(汗)
總之!在大D斬亂麻的情況下,我的自畫像過關了~
回家前去系辦碰到西門,請他幫我代送巧克力的事情,鬧到最後好累讓我放棄了
或許會送或許不會送吧

晚餐本來因為秀人要去應酬的關係,想說煮牛肉湯餃解決就算了
結果再上課中接到兔子要一塊回來開伙,所以就按原訂計畫煮咖裡
明明記得要煮少一點,秀人要吃過才回來
結果煮出來依舊是3人份的飯 + 一個湯鍋半的咖哩 + ㄧ鍋蘿蔔排骨湯Orz
三個人配著驚爆危機吃,軍事篇好悶好悶啊= =
不知不覺等我把便當裝好後,桌上三個鍋子已經空無ㄧ物了!
更慘的是幾乎都是我解決掉的Orz

號外~
白色情人節巧克力預訂!限龍華寶貝們(太遠我不能送)
想要勇於嘗試的人請向我登記XD
關係特別者另有奶酪相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