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聽到秀人的手機響,我接起來
"喂...兔子啊...他在洗澡喔...晚點打來吧..."(沒睡醒的聲音)
之後我看了一下我的手機...5點多秀人爬起來洗澡幹麻?
無視,繼續睡,ㄧ陣子後醒來發現秀人不見了,手機顯示6點15分
覺得不太對勁,跑去看了一下電腦...嚇!8點整!
再準備出門的時候接到簡訊,得知英聽停課,歐耶~~(爽)

到學校跟同學說,大家ㄧ同爲我後面座號的默哀XD
"透子的前面是天堂,透子的後面是地獄啊!"(我是兩班的分界)
網際網路課實在有夠無聊的,我想學C++啦!
補網誌,逛巴哈,跟大哥聊天,甚至最後開了SHOP畫觸手系XD
下課後狗跟我說他看到了,喔喔~狗偷偷注意我喔~(羞)

考慮到下午的體適能檢測,該死的800公尺耐力跑,午餐只吃了水餃
順便食用了倉峰的WILD ADAPTER1,久保田真是有夠可愛的無恥啊
點完名後被告知不用跑步,歡呼~
體適能對我而言永遠只有仰臥起坐能看,這次是40下
收工以後回宿舍,因為很熱所以脫了長袖的衣服,只穿削肩的薄杉
結果全場發出ㄧ遍"喔喔喔喔喔喔"的叫聲(汗)
臨走前被要求摸屁股,想說都是女生沒差就沒有拒絕,
後果就是等我官上門以後還能從外面聽到他們談論我的屁股...
"透子的屁股好圓好好摸" "而且很有彈性喔!"
.........................你們很像癡漢ㄝ

早早去系辦打工,今天的工作還是點財產,好無聊Q__Q
點到導師的研究室時全部人都萌了!
"啊~海賊王的月曆ㄝ!還有磁鐵!"
"喔喔~好多攻略和遊戲啊!"
"哇賽!還有鋼彈的模型ㄝ!"
72吋螢幕打電動一定很爽吧?老師你不枉費櫃子上的那張"電車男"的影片光碟了
回家前去頂好買了明天的晚餐材料,我想煮咖哩
回家後發現秀人把我昨天買的油麵煮了一半配炸醬熱了吃,
我就把剩的食材跟NBㄧ同抱回家

鐵板麵真是好東西,便宜,方便,又好吃!
看了老爸明天記者會要用的影片的素材,確定OK
因為老爸說不急,我就跟人家聊天去,沒想到搞怒自己
星宇看我心情不好,建議我上線去打城散心,
他說外掛公會頻狂CALL "R妳上線了嗎?" "去石頭房幫守" "快到XX來"
我很感動公會這麼需要我,於是我就上線了,於是我就發現了
今天全工會就我一隻神官守城啊啊啊啊啊啊!!!!!!!(爆走)
說到今天攻城也夠扯,第一次掉城居然是被同盟打掉的!
之後公會內訌,人數不足所以根本無法守城,火力不足也推不進去
所以今天掉城了= =(心情ㄧ點也沒有變好的跡象)
而且事後我才發現RUBER居然被公會抽趴!喵的勒我在衝99啊!!

晚上把老爸的東西弄好,老爸卻一點也沒有從睡夢中醒來的跡象
所以我決定把數位影像製作課的作業畫好
把照片縮小...描著畫...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小魚居然說這張跟我有像ㄝXDXDDDDD
總之明天不用擔心了(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