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不來,昨晚很早睡了的說
稍稍遲到,跟同學借了課本,後來才發現我自己有帶(汗)
上課好無聊,被點到以後就想乾脆睡下去了

中午去系辦,立立給我一支棉花糖^^不過我都沒時間吃Q__Q
跑去3A問問看有沒有姓曹的學姊,不但撲空,還撞見朔夜學長(大驚)
不得以打電話給老妹問電話,總算是聯絡上了
吃過咖哩便當已後上樓找同學通知服務教育時間更改
待到50分下樓去聽演講的地方,還不能進去,碰到社長
社:透子我要吃棉花糖~~~~~
我:真的?
社:恩
我:真的?
社:對啦= =
我:知道了
然後跑去系辦把立立給我的棉花糖拿來跟社長花10分鐘分了吃
好幸福啊~(小花)
演講...算是很活潑生動的!可是我還是睡著了
阿宗跟2A學長吵架了,聽說遷怒到我們班,真是...

晚餐跟秀人包混沌~

製作實況

包了好多,ㄧ盤大的一盤小的喔!

秀人在...調味(每次都用這種怪怪的樣子XD)

盛裝中~

話說這是我跟秀人第一次在小家的合照?
我們ㄧ共煮了兩次,配著驚爆危機動畫吃掉,兩個人撐到不知道說什麼,還剩1/3
動畫的結局...嗯嗯,看完的感想:
1。魔王守則一定要讀!讓我在看之前就猜到劇情發展有點給他無聊
2。高盧根本不是人= =命比蟑螂還硬(聽說以後更硬)
3。泰勒流鼻血還不是普通的好笑(炸)
4。我很想知道最後千鳥釣到的是魚還是高盧的AS?
5。宗介真是可愛的蠢蛋XD

吃飽喝足無聊了,提議去解任務,就跟秀人跑去解鋼都的工廠跟十年假象任務
順便把混沌煮了吃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