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12點,頭還是昏昏的...
下午跑去老媽辦公室,除了把尾披的流蘇縫好外,也把選填志願的單機版弄好。
晚餐是賓帥餐廳,好久沒來了,老闆娘一樣很親切,大家有空來石門活魚節吃魚吧!!
回家看CSI邁阿密,法醫根史畢的關係還是很曖昧~卡莉每次出場都好漂亮~~
不過柯瑞修你不要跟你的弟媳婦給我弄這麼曖昧的關係好咩?
之後上網選填志願,苦惱很久,思索很久,結果大考中心的系統再最後一刻給我搞錯亂!?
靠妖勒!!我的資管明明填第5給我變回第7,這樣我會上經濟系啊!!!(雖然都在銘傳)
該死的大考中心搞什麼闢上網選填還不給修改!單機版還弄成XP有亂碼是怎樣!?
靠妖= =

今天在吃飯時間聊了很多事情,關於結婚。
或許是因為老媽在,有時候他會看著我無奈的說"這就是做父母的心情"。
結婚,老媽說是昏了頭才會結婚,如果當初多想想,或許今天就沒有我,或者我爸爸就不是現在的爸爸。
(我說老媽...考慮一下我做女兒的心情好唄?)
我相信結婚必須審慎,晚不是問題,交往的兩人其實才更有進步與容忍的空間。
但是在能夠學到體諒人這點前,為了我心愛的伴侶,我絕對不考慮。

有些時候人要學習多體諒別人。
我這麼說並不是自誇我很能體諒別人,只是我明白有時候人家給我臭臉是因為我也給他臭臉看。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個性又差,所以我很甘願受這種對待,我相信那是在我改過前應受的後果。
可是,對於不體諒我的人,我也絕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看。
無論是任何事情,我都不願意讓我自己變成固執又不知變通的人,我明白我還有一段路要學習。
像今天填志願的事情,我對星宇發了脾氣,來不及說道歉,我真的很感動他在這種時候依然溫柔陪我。
為了星宇我會努力,我知道我有改變,我能讓他對於兩人之間的感情得到安心了。

備註:

互相討厭的兩人,有時就是性格最相像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