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度假中的我而言,中午前能自己爬起來算是奇蹟。今天夢到影牢。
午餐是期待已久的鍋燒意麵,來台南不可不吃。
下午幾乎就陪著電腦,奇摩交友碰到個聊的滿合的人。
犬狼到我們的伺服來了,開PK小帶了ㄧ下,不會玩直火的恐怖小法師...
等犬狼長大了,以後三人闖RO會有趣的多吧?(應該)
回憶重回通訊錄,整他整的剖愉快的,原來我耍嗲的功力還可以啊~(謎樣笑)
不過想推倒我的話,請先突破重重關卡,然後我會帶著皮鞭跟手銬等你駕到(甜笑)
誤觸強暴者,自取滅亡(BY N姊)

晚上寫了設定。
剛看完CSI,一次三集果然有點吃不消?
柯瑞修生氣了ㄝ~我第一次看到他翻人家水杯(笑)他跟他弟媳婦的感覺還是好曖昧= =
紐約的劇情好亂啊(炸)裸女壽司吃起來會比較好吃嗎?我想試試看XD
肚子餓餓了...去煮泡麵吃嗎?還是選擇減肥?

明天星宇會跟我聯絡嗎...
我不想打擾他休息,雖然我知道他想要我多關心他。
可是現在的情況,我可以嗎?
唉...第一次爲這種事情煩惱,好像變的有點不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