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大早做好夢,夢到一個帥到不行的惡魔
不但救了我,還ㄧ同辦案抓壞人,卻在緊要關頭被叫醒...
活似看柯南看到"犯人就是你"的時候電視壞掉...orz

午餐去"異人館"吃好吃的咖哩鍋,順便聽大姑跟表姊夫談事情。
結婚固然是兩人的事,但也是兩家族的事。
表姊預定年底結婚,我感到相當高興,如果能當伴娘會更開心XD
不過大姑跟未來的表姊夫談很多事,雖然現在聽或許認為很討厭
但身為一個單親媽媽,我想那是她真誠的關心。
希望婚禮能順順利利,而且祝我表姐能幸福快樂。
但是當下的我根本倒在桌上補眠了...

美術社的小姐說:美國紙板是什麼?
詠葉大哥!美國紙板是什麼啊!!!
今天的夕陽沒有昨天的好看,但是看到兩對新人。
有一個新娘子好漂亮喔>\\\\\\\\\\\\<
點心用具店沒開,跑去買鹽酥雞。
老闆娘臉超臭,可是東西超好吃。

星宇說這兩天不要找他,可是今天在異人館時感覺好怪。
平常都會拿個東西餵的人不在身邊。
今天的夕陽很悶,表姊失戀,大表姐男朋友剛回台北,我不能聯絡星宇...
三個悲情的女人窩著看沒有金色光芒的夕陽(嘆)

回來無聊報了交友宣傳,本週之星,證照考取。
啊啊~沒有星宇的日子還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