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勸所有人,管你是男生女生,這句話,絕對打死不要聽進去!
我是愛情的騙子?很可惜,這些話我通通警告過你,而是你不願意聽進去。
真正只想浪漫的是你,成長的人是我!

我特地不把今天這篇放到虛幻去封鎖,我就是想給某人知道。
愛情這種盲目的東西沒有人可以控制結果,自古至今都一樣!
真正的愛情學分是要人學習分手後的調適,不是互相傷害!
靠!這些瘋話聽到我不想再聽!怎麼還有人不懂啊!
我愛人,我拋棄過人,我就沒被拋棄過嗎?
我國中愛上一個人,他在畢旅後告訴我他喜歡的是班上的班花,我有再說什麼嗎?
我國中愛上的另一個孩子,他在我告白後把事情忘的一乾二淨,現在依舊是好友。
我認為在愛情的路上我很理性,而且我不喜歡說海誓山盟。
我只相信自然的走下去,面對不安,面對挫折,面對分手。
我不只一次向你說過:我還小,我不知道未來的路,我很有可能會離開你。
你的回答永遠是那個樣子,像小說裡的回答,相信甜蜜的結果,相信騎士會跟公主在一起。
讓我告訴你,公主會嫁的是王子!(管他是不是萬年總受君)

你想讓我變成千古罪人,你想讓你朋友對我指指點點,你單方面的說你的無辜你的被害。
你把我弄得身敗名裂,你把我弄得幾乎瘋掉,然後幽幽的說:依舊愛我。
我不再愛你,你的行為令我憎恨,從分手開始的這年,我所知道的,全是難過的一面。
我更憎恨的是愛過你的我!我有隱瞞過你我愛凱文的事嗎?
"我的心有一部份在你這,一部份給了哥哥,剩下的我不知道在哪裡。"
我確定我說過這句話,至少在去中正紀念堂的那天我絕對說過!
如果你認當受害者能讓你好過點我不反對,但你這些日子侵犯我多少隱私權?
全是我的錯?是啊!那你又何必再愛我?
讓我告訴你,至少星宇沒有把我逼瘋!至少他令我感到安心!至少我不用動不動擔心他上吊割脘跳樓撞車!
我很生氣,反正你一點也不在意,所以我也把這篇放上來,
我的專長就是玉石俱焚,你想這麼做隨你,我絕對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