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的很好,做的很對,我不會為了這件事難過或生氣。我難過的是...我想你一點也不了解我。

又來了...總是在不該道歉的時候說對不起,你不是不能,只是不願意了解我,你又想要離開了,對嗎?

從來就沒有對我公平過...我想問,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和我在一起真的有這麼痛苦嗎??

情緒人人都有,我承受這許多是因為我愛你,公平一點,愛是付出不是三不五時用一些"我不適合愛""我就是這樣子"來傷我的心,你做得到,看你想不想而已。

你說不相信自己也沒關係,先做看看讓我知道你努力過,我難道會怪你嗎?

看了這些...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見我,我愛你,也怕你,因為我想一直跟你走下去...給我回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