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掉了的感覺,只是失望而已,沒什麼不好的,無妨。

要是能看這麼開就好了orz...到夏天來臨前都還要繼續這樣的心情嗎?算了,減肥是當急之務(是考試吧= =),這陣子本來還擔心吃太多,結果剛去量體重...喔喔喔!!49了!降下來了ㄝ~(轉)好棒啊,這樣有得吃又不用擔心胖,只是馬甲我一直想換小一點的,五月再說吧。比起馬甲我更想換束褲,大腿內側整天繃的很痛= =

晚上把照片櫻戰的部份整理了以後要上傳的部份,感動~(淚)我還以為我再也弄不會這些記憶了說,哥哥我好想親你啊~(喂= =#(打飛))看自己好像慢慢長大(?),臉蛋越來越圓...(ㄆㄧㄚ)明天再上傳另一些吧~(逃避)

早餐雞肉捲,午餐蔬菜涼麵,晚餐雞肉沙拉,這次試著用空心菜,不知道好不好吃。
PS :我把星宇的造型做了修改,這件事就暫時不跟本人說,我試著改變一些什麼,好讓我自己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