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趕作業還得邊做巧克力,總之今年做了超過1百顆(大爆)

早上送出第一個人---蒼風!不過為了這個讓他等了半個小時真是對不起(猛虎落地式)
第二個人是小馬,收到的反應跟去年在學校沒兩樣,雖然說是義理的你也做個開心的樣子給我看嘛(喂)
第三個是凱,他為了趕作業也是沒什麼反應,不過我原諒他,因為我得抄他的作業(炸)
第四個是坐旁邊的睡仙...他嚇到了(笑倒)
第五個是小駱,就算之前跟他說過,他好像還是很驚訝(因為你這種人不多)
第六個是小駱旁邊的女生(雖然好感度不高)他的反應跟小駱一樣,然後兩個人在上課時就開始吃了(汗)
第七個是佩慈姊,他直呼"感恩喔!感恩喔~~~!"不過送了以後我才想到我好像應該考完單字在送(萬一沒過被打很尷尬)
第八.九個是K中左右兩邊的女生,很莫名的就成了朋友的女生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ㄝ(打飛)
第十個是星宇~我可是用很可愛的紙袋裝的喔!他送我的是一朵藍色玫瑰,說明天再給我一件上次看上眼的外套,不過我認為一朵藍玫瑰就很夠了...(畢竟玫瑰在情人節的價錢是可怕可怕的...)
第十一.二是竹爺跟妹妹,"我們會遭天譴啊!!!!"他們說著,我要求白色情人節的回禮..."那還你!!!"好現實的兩兄妹(炸)

總之情人節就快樂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