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想放228...= =

中午睡到11點醒來,被老爸的呼喚叫醒,在床上指定了要吃的土司口味和飲料種類,等我爸下樓才敢對我妹說:我爸真的很像女生宿舍的傭人...(炸)

下午2點半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上次在彰化沒吃到,壽司在前面轉啊轉的感覺好有趣!不過吃了一下子就飽了,味道來說總覺得沒有比較好,可能是因為放在室溫的關係,食材的味道溫溫的,我個人還是偏好為冷的壽司(因為很多是生食)

晚上試著安裝網路攝影機,但是好像還是怪怪的,反正我是機器白痴,東西還是交給會的人用就好(逃避)等會得背兩篇作文跟單字,想到就煩

看了幻影天使16,這部漫畫除了燈路外到底誰的過去是平凡的啊?
夾跟透的關係真是微妙,如果有一邊能做點表示應該就能化解啊...
由希跟真由是個人看好的一對(點頭)
凌女跟波鳥...(打飛)波鳥跟小繭.波春跟小玲.還有燈路跟杞紗...
今日子說了:所謂的孩子就是人吧!像我這樣的人,有資格養育孩子嗎?
勝也爸爸很溫柔很溫柔呢!給我的感覺或許跟星宇有點像吧!
不過很佩服今日子生下小透,要是我可能選擇不要吧(笑)
小透被教育成好孩子,今日子也做了很大的努力(戀女情節過深的媽媽...笑)
如果是我,可能會教育出糟糕的孩子(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