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會長大吧?我想
想起過去,落淚
如果能回到那時,多好
彷彿不知道什麼是,煩惱
我,有你們陪,而你們改變了,我
說不上是最快樂的,但卻是最不能忘的。

你們,我,長大了
所以,還能,在一起,嗎?
如果能永遠在夢裡和你們停留
在那個時間,我願意,一輩子
一輩子沉睡...

無名小站掛了,意外的回到這裡寫日記,剛剛把過去2003年的日記看過ㄧ半,有種想砍掉某些內容的衝動,不過紀錄著最真的感情,才會令我落淚吧?

3月24號那篇,我已經無法回憶起當時的心情,卻意外的自己能寫出這樣的句子。6月1號第一次碰到網路小白的事情讓我對未來的自己說了一些話,雖然那份心情早已被沖淡,但我不會遺忘那時所想的事情的。另外就是這篇,5月18的日記尾語:

"喜歡和愛,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明不明白這兩個辭真正的涵義,或許是因為我還是小孩子...可是,15歲的我和17歲的我有什麼不一樣呢...甚至是19歲的我...我的心究竟是不是在成長,我自己都不知道..."

19歲了,拼了命要想當時的心情和想法,那不是螢幕上所顯示的話語能形容的,4年了,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我真的成長了嗎?現在的我居然和當時產生共鳴,我真的有在成長嗎?

也許該說是悲哀大於對自己的氣憤,對象是女兒,是可憐的小透子,我又多久沒這樣叫自己了?曾幾何時大家開始習慣的叫我透子或T子,而真正的Toutzn呢?國度裡最悲傷最悲傷的女孩,不是因為沒有人愛她,而是因為身為我的化身...綠葉愛上的是過去的西維現在的朵拉,而星宇,也被我硬是推在門外,丟了複製品給他作伴,而妳,親愛的,卻被我冰回寒冷的封印之中,國度一次又一次的巨變,痛苦的狂潮摧殘著這個以幸福為名的國度,卻是因為我,因為我好難過好難過,而我只有妳們,你們永遠無法背叛我,不是不願,是吧?

那天做的夢,好真實,我從天上俯衝入海,美麗的宮殿式歐式的建築,陽台上,金髮的女人溫柔的對我伸出手,是你嗎?太母?還是死去的西維呢?

"歡迎回來..."

我多想就這樣一覺不醒,永遠永遠不要醒來,離開這個身體到妳們的懷中,如果離開了這個地方,國度一定一定就會很安穩的走著的。

只是,妳們還會要我嗎?
原諒我,Toutzn,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