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想去畢典"
"為什麼?"
"我不想學長們很開心結果我自己在那邊哭的西哩嘩啦......"

我的眼淚很會掉
記得我看龍貓都能抱著我那隻荳荳龍哭的亂七八糟
跟人家講心情的事情也是很容易就哭了
更不用說看溫馨電影,悲傷新聞等
還有跟星宇說話也是......囧rz
我真的真的不想哭,可是不自覺的就是狂掉淚

回憶跟我說過,一滴淚就如同一滴血
那是國小時候的事情,但是確實讓我比較容易忍住,在面對別人時
之後,我就很努力不要讓自己在外面哭,至少不要在別人面前
最後就像現在,就算哭,也只是默默的默默的讓淚水滑過

要哭出聲音就會很無助,會想抱住一個人依偎
默默的忍住,至少讓我會多少覺得自己有點堅強
但只要一個小小的擁抱就會瓦解的盔甲,其實很渴望著

因為我跟其他女孩子一樣也是水做的吧
紅樓夢裡面的花精決定用淚水來報答仙人的灌溉之恩,化身黛玉

現實當中哭起來絕對絕對不像漫畫裡畫的那麼楚楚可憐,梨花帶淚
照個鏡子只會看到妝花成一團,眼睛紅腫,鼻子跟喬巴一樣的醜八怪
如果說有什麼讓男孩子想安慰的動力,我看也覺對不是心花朵朵開的情況XD
所以我很討厭哭,因為很了解自己哭起來臉是什麼德行Orz
外加隔天眼睛浮腫會很難過,情況差還會鼻塞好陣子

可是事與願違,力不從心
我還是很會哭
這輩子我流淚跟流(消音)血那個多呢?
若那時回憶跟我說的是真的
那我老是貧血會不會就是這個原因呢(笑)

扯回主題
今天送舊,我沒去(去社大)
聽說東西很好吃
聽說很多人去
..........................
照片看到了
有點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