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做嗎?"
"恩"
"可是女孩子...畢竟不好吧?"

不是不懂佳雯的顧慮,其實我很清楚女生當夜班工讀生的不妥
只是我來接,我想是最簡單的選擇
今天跟佳雯好好說了,我想我不會有事情
不過她還是很擔心,但總是也答應讓我先做一學期看看

六月,大四畢業考後幾乎跑光光
想當然爾,西門也有這個情況
所以他的班,在五月就決定由我來代
然後今天是我第一天當班

很不如以往的(我是指我在的時候),阿宗不在
小豬娃娃都去聽劉大的課了,整個系辦空蕩蕩
一個人動手做導師要的收據影印,很大聲放著歌
除了夜間來借教室,導師出現兩次外,其他時間都唱著歌自己弄東西
然後,想了很~多事情
然後,再次確認自己,非常適合又非常不適合自己一個人
然後,有那麼一點點害怕
然後,有點想哭
不過我僅僅只有握著電話,沒有撥
傻笑,然後繼續想
然後想哭

我記得好像是飯島愛說過什麼柏拉圖式的愛情?忘記了
好像就是精神上的戀愛
恩...不是很懂

總之,我想做
多一點收入也好
雖然不是缺錢,不過我想要更多錢
為了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