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先預告
明天一定會有第四篇,因為我已經畫完了XDDD
雖然很想把兩篇並著發,不過還是決定來騙騙稿費(喂!

2012_0403_2
2012_0403_4
2012_0403_3
悲劇Orz


昨天晚上接到主席的簡訊得知,遊戲系有位同學過世了
今天早上去教官室要協助處理後續,結果整個教官室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原本以為是烏龍一場,跑去跟柚子打聽結果確認真有此事
唉...多希望是假的
雖然根本不認識這位同學,不過還是很難過發生這種事情
又讓我想起大二的時候參加學姐的公祭...
學校校門口的十字路口是常出事的地段
但我每次開車卻都看到學生們滿不在乎的橫越馬路
甚至有學生騎機車直接闖紅燈(就在我面前衝過)
你們一點也不明白,就算你們不在乎自己的性命
還是有人會為你們的離開而難過

更別提是那些明明沒有錯而被撞的人是何其無辜



最近油價漲,電價也要漲
真是吃不消Orz
有點不想開車了...真的養不起
光一個月養車車就去了我1/3的薪水,哭哭
我個人並不反對"反映成本"而調漲的這個行為
但中油員工福利看了真令人憤怒= =
小馬哥,加油好嗎?

雖然我這次根本沒投票
但也不要辜負五年前那個飄雪的情人節,我跟秀人在日本看著電視出現你時
那種崇敬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