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這個疑問一樣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可以倒楣成這樣
求解拜託
00
01
02
前兩天都去家附近的三媽臭臭鍋吃晚餐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家很堅持要看大中天
前天這節目是撥太空彗星上面載著鍍金鑲鑽的唱片
昨天是講北寒第一夫人奢華鋪張的事情
到我離開這家店大概20分鐘的節目,我已經想了三篇吐槽用的四格
這篇是我最最最想吐的

誰來告訴我用鋼盆裝東西吃糧食欠缺有直接的關係啊!????


今天從不爽中起床,早上六點五十幾分,聽到外面房間椅子的聲音
我一直再掙扎著要不要去面對現實
下公車之後想說去頂好買個豆腐當午餐,結果挑到一盒破掉的沒發現
衣服沾了一片豆腐包裝的水
中午想說把自己的資料搬到硬碟,裝好電源一開沒半分鐘就聞聞燒塑膠的味道
下午cs6搞盪了我整台電腦,一直到快晚上才弄穩
結果四格畫完發現整個cs的ps都不能存,重開之後連cs5都不能開
在後面調螢幕線的時候掃到充電的線,手機摔到地上,沒聲音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