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13.jpg
三隻貓在看小麥XD
一家四口全窩在客廳沙發這打電動
我說這是什麼一家和樂的畫面,搞這麼幸福沒問題嗎?

昨天雨下超大,回家以後很不想出門
星宇幫我煮了一點熱食,吃過之後我繼續攻略魔界戰記4
話說劇情雖然已經完成一個結局(我討厭天使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神兵出現之前都不能進入第二輪
等我啊芬里希~我馬上就會讓你跟小瓦在一起的Q口Q/
以上喇賽

昨天意外的,星宇讓兩隻貓進客廳
好奇貓X2又到處東聞聞西看看,爬上爬下
星宇一邊看我打電動一邊盯著他們,一有不對就出聲制止
效果不錯捏,他們都會乖乖離開不能去的地方0.0
(後來我也試過,可是他們不鳥我...Orz)
玩完了之後妹妹跳上沙發,在星宇的羽絨外套上就趴下來了
本來一直很擔心她會又亂尿要把她趕下去,不過星宇說就盯著她就好
不久兒子也窩上來,兩隻貓就這麼躺在羽絨外套上看我打電動
然後就睡著了XD超可愛的哪~
照片-018.jpg

出門吃過飯回來繼續打電動,兒子妹妹又回來就定位
兒子又開始用頭討摸摸,星宇就邊看畫面邊摸牠
摸著摸著,我眼角餘光突然發現妹妹在動
認真看了一下發現...她在玩兒子的尾巴啊XD
因為兒子被摸摸時尾巴會左右晃,妹妹就在那邊壓
玩著玩著,兒子也注意到妹妹在玩,就把尾巴收在腳中間
結果妹妹往兒子屁股就拍下去了,當場兒子站起來伸貓掌要打她
不過俗辣的妹妹馬上又趴回外套上裝沒事(還左顧右盼)
看到這邊我跟星宇都快笑死了,但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窩回來繼續討摸摸的兒子,妹妹又開始偷偷完他的尾巴
又抓又拍的,我還正在講兒子不知道會不會生氣時,兒子突然很兇的站起來
往妹妹身上作勢一撲,貓掌一伸出,妹妹自己嚇的翻了個大跟斗XDDDDDDD
超白目的啊妹妹你XDDDDD(而且超俗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