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005.jpg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想故事呢?是想孩子們呢?想未來呢?
想星宇呢?想自己呢?想過去呢?

不是故意不笑,也不是故意裝冷酷
對不起喔,原諒我
兩眼凝視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
看著衣服上的血跡跟汙漬,或許是在調適心情吧
不過沒問題的,我不會違背約定的
其他的,就忘記吧

相較於兩三年前,畫圖速度真的變快了
(但比起以前就還是比較慢)
不可否認的是繪圖液晶螢幕真的正點到無話說
等畢業之後我該怎麼辦呢(淚
相較之下紙本線搞少很多,大部分都很簡單
大多都是電腦完稿甚至沒有紙本搞
從年初到現在,畫風似乎一直沒有穩定下來
甚至現在有種重頭開始的感覺
是好是壞還不能定論,也不是我來評論的
人體展給我很大的震撼
但是觀念跟概念大衝突,今天甚至畫不出東西來
__006.jpg
跟解剖全書做了好一陣子的"溝通"
草稿以有這東西為主,老實說畫的非常非常高興
尤其是那個斜紋肌...那個背肌
魁武程度是極限了...(攤死)
再壯下去我自己就萌不起來了
__004.jpg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顏色不要上太深就好
不過越畫越過頭...應該沒有吧?
雖然是老問題了不過還是很想吼
色差真的很不爽,在繪圖螢幕畫看顏色很棒
一移到普通螢幕就整個見光死Orz

這張算是締魃紶的設定吧,不過我還是很後悔把他的武器設定成雙手巨劍
我到底哪根神經不對了...
走牛郎路線的卻要虎背熊腰根本不可能啊!!!!(崩潰)
頭髮放下來遮住肩膀跟脖子那塊感覺秀氣很多
臉蛋不知為何整個無救(聳肩)



同場補上上周的小艾克
掃瞄0002.jpg
別忘了主人是誰 淫亂的野貓

人要崩潰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Orz
螢幕黑掉的瞬間只想跳樓(認真)
真的一開始認真畫東西連吃飯睡覺都可以忘記
更何況是存檔...真是犯賤,明明已經有過教訓了

艾克奈爾還算好,畢竟有紙本草稿
線重描跟陰影重畫我都可以接受
締魃紶整個人畫不出來
從昨天晚上卡到今天下午
好不容易生出一個很滿意的草稿
結果螢幕就黑了.....

接著的兩個小時根本是賭氣在畫的
我知道沒畫出個東西的話神經真的會爆掉
這張算勉強了,跟消失的那張感覺差超多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崩潰)

小艾克原諒我,我努力了
有機會我會努力幫你把締魃紶好好畫出來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行了...(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