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690990table1.jpg
戀愛暴君OVA2 11月上市
002.jpg

愛與慾望之學院10

呼呼,再等一個月,暴君OVA2終於要來了~
雖然1被我評分的有點小失望,不過還是很期待2捏(小花)
據官網釋放的圖來看,感覺已經做得差不多哩?
這次H的部分好像更有看頭(?)
不過捏,比起OVA,現在漫畫的進展更是備受矚目
真崎跑來找小天使,小天使你還當著學長的面牽他的手!!
想被家暴是不是(賊笑)
但是認真猜測,學長應該會腦袋混亂然後鬧脾氣
這個第七集大概就是期待已久的,宗一學長吃醋紀念!?
逆推可能嗎...(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愛與慾望10倒是無心找到的,我其實是想看純情啊T__T
聽說純情15在日本已經完結了,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看Q___Q
我想看野分跟小弘拉普拉普放閃光彈啦(戴上墨鏡)
小兔跟美咲......(撇頭)
恐怖分子那對就直接放一邊(擺)
咦?離題了
愛與慾望這次多加了一對,牛郎科的伊斗跟淺蔥舊識慎野
話說回來牛郎科出現的頻率真是有夠高...
(名神,櫂,小葉,凱爾,依斗)
高原跟曜這對老夫老妻的戲分好少喔...(哭)
凱爾跟李美人也不錯啊...(嘟嘴)
不然兩國醫生跟喜緒也多畫一篇吧(淚)
再不再不...小夜跟會長得也好啊(打滾)
雖然大家都喜歡園長跟伊恩...但本人最討厭這一對Orz
其次就是小葉跟義...
偏偏這兩對戲分超重....................= =||||||
這次多加的這對沒有特別的FU,BUT慎野大好!
好是好在他是淺蔥跟兩國的舊識,在小受前爆料不手軟啊(笑倒)
話說兩國醫生跑龍套的機率超高,本篇只有三篇(汗)
哭哭啦T__T
11集給我除了小葉跟名神以外的牛郎科吧(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