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淑樺問(1992) 華視『神鵰俠侶』主題曲

梁靜茹 演唱會LIVE版

張惠妹版本


這首歌我有印象,雖然沒有像天使在夜裡哭那種
前陣子突然在電視裡聽到這首,跟著就唱了出來
昨天跟星宇吵架,晚上突然想到這首歌
用歌詞去GOO了一下,原來是陳淑樺的問
意外的是梁靜茹也在演唱會翻唱過這首歌

這首女人的歌,充滿哀傷,無奈,這首歌意境都是提問
陳淑樺的唱法相當瓊瑤味,用淚水問著蒼天
梁靜茹的味道就比較溫和,夜深孤獨輕聲唱
阿妹的感覺就相當的爵士,在酒吧散發魅力
三種版本來說,我比較喜歡原唱,但不代表不喜歡梁靜茹的
阿妹的味道跟原作的感覺比較偏,雖然不代表不好
另外林憶蓮也在演唱會唱過,感覺跟陳淑樺得比較相似

原本以為我都可以坦然的放手,卻也沒想到自己早已無法自拔
愛是我的靈魂,奉獻給我的公主,我的國度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陳淑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