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3.JPG
高美溼地,一直說要去一直沒去成結果這次居然去了(爆)
感謝主席給的機會讓我跟大媽兩個宅女離開電腦出門去
這次去了好多漂亮的地方~也被其中兩位團員萌到了(木亥火暴)

既然是去週末,那周一的作業可不能晃點,週五晚上熬夜趕工完成
該死的兔子真是有用...從阿正>劉大>主席...
早上六點出門,到板橋火車站是六點半多的事情Orz
還好有帶書來看...不然會悶到暴(隨身聽居然這時候就沒電了Q_Q)
出發到台中就是一路晃晃晃...聊一聊睡死XD
這次參觀的行程都是約會...我是說光明水秀的好地方~
高美濕地就是第二站,只不過這種大太陽天來這地方除了找死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午餐是在台中美術館前義國料理林立的路上,但吃的是道地上海菜(なんで~)
大媽挑食的個性在這種出團的情況下真是不划算(爆)
吃飽喝足去台中美術館,剛好最近有奔牛節的活動,到處展示了各樣設計牛牛
其中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牛肉麵牛,就是牛大廚泡在湯裡....
更!一整個超好笑(炸)

接下來東海大學,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點(眼睛一亮)
大媽跟我的家私帶下車的時候還被院長質疑了一下,等拍完團照馬上脫隊換衣服
這次試拍不是梅琳的女僕跟不是塞巴斯的執事
再開拍前還看到布布雙人組,東海果然是拍照聖地...
雖然我真的看不出來東海教堂美在哪裡........................Orz
新衣服新相機,拍了不少都很不錯的照片
女僕裝遠拍起來效果不錯,有風的加持更讚,可惜台中沒啥風Q口Q
拍到一半還被院長他們發現...囧!!!

原以為拍完就要回旅館休息,沒想到中間多了一個逛東海街
結果我就穿著超顯眼的修女裝去逛了...
(女僕拿掉圍裙就變成修女...我都說這套是女僕修女二合一)
路上有人看到我還傻掉三秒,然後作祈禱動作(喂)
去吃了仙草凍,寶介紹的那家東海雞腳凍人多到爆炸,就沒排了
回旅館,我跟大媽被分到原盧大的房間
大媽不虧是大媽,敲門打招呼樣樣不缺,不過多學到了沖馬桶跟開衣櫥
房間來說自然不能跟台中商旅相提並論...人果然口味只會越吃越重Orz
休息過後約了老師逛逢甲夜市,人只有他X的多來形容...
想吃的東西都要排隊,一整個好擠好亂,晃個一圈買一堆吃的就回旅館
結果兩個女生吃到撐死(爆)
晚上本來想打打NDS,不過實在沒力氣加上大媽剛好轉到想看的黃金羅盤
我拿了書看沒兩頁就陣亡
床...軟硬適中,枕頭倒是頗軟,但是睡睡醒醒,整個夜沒什麼蓋被子
房間裡沒開冷氣是我早上才知道的事情XD

早餐很普通
收拾過行裡跟大媽下樓等,先碰到阿德從外面回來
我 :怎麼只有你?
阿德:阿隆去買東西了
我 :喔~昨天睡的好嗎?
阿德:昨天晚上累翻了
我 :......
這時阿隆帶著口罩回來...
我 :早~去買了什麼嗎?
阿隆:去買喉糖
我 :....為什麼要買喉糖?
阿隆:好像有點感冒了
我 :喔.....
上車後
我 :.........大媽啊
大媽:?
我 :我剛剛啊...其實很想問啊...
   為什麼一個晚上睡起來以後就需要喉糖呢....?
大媽:其實我剛也再想一樣的事情...
我 :(笑)
大媽:(笑)
為什麼晚上會很累呢?
為什麼隔了一夜會感冒呢?
為什麼起床以後會需要喉糖呢?
到底是你們太萌還是我們太糟糕呢?
恩~一大早精神都來了!真好(木亥火暴)

今天的第一站,台中科博館
恩...觸景傷情的地方(笑)
跟大媽逛到忘記時間,沒想到這地方意外的殺時間
買了很可愛的東西給娘當禮物
中午的客家菜實在吃不習慣,我從第三道菜開始就沒胃口
大媽更慘,從頭到尾只吃了一到腰果炒蝦跟炸麻糬
接著跑去買了土產就回來了,勝興車站呢Q口Q

這次去很難得沒買啥東西,不過玩的很開心
跟大媽出去玩的感覺很好,或許是我們都有共同的默契在
恩...其中也小聊了一下這種話題,不過八卦多餘抱怨,不詳記了
阿隆跟阿德的事情事後被8BIT笑了很久XD
這世界果然有腐就萬事OK

註:為以防意外我還是解釋一下
  阿德會累是因為跟我一樣前一天徹夜未眠XD

 

以下紀錄照片
DSC_0026.JPG 
這次請廠商做成大原裙就是為了拍這種>w<
遙想高二的時候看過有人COS天禁愛莉絲也是大原裙
一整個就被萌到現在,也終於給我實現了>///<
很難得的這次COS帶了眼鏡,也許是這樣比較有氣質吧XD
至少不用跟瞎子一樣了

DSC_0050.JPG 
大媽的執事仍舊逃離不了痞子的設定XD
這回連大媽也祭出眼鏡屬性~XDDD

DSC_0069.JPG  
其實這張的執事換作主人的角色感覺會更好
這種畫面設定上女僕不是很沉熟就是很天真(喂)

DSC_0099.JPG 
其實這張給我的感覺意外的好
當初在拍的時候怕感覺表現不到
大媽的手肘好僵硬XD

DSC_0113.JPG 
這個回眸動作我拍了要十次...轉到我超暈
最後選的這張...大概是我自己覺得表情最自然吧
(我面對相機的表情有多慘其實我自己清楚的很Orz)
一整個畫面很順很流暢,裙子飄飄型也很不錯,光線也很美
位置還剛剛好把那個總X處的牌子蓋住(炸)

DSC_0195.JPG 
姦情照系列(爆)
這張我蹲低很多XD
深深覺得哪天我跟大媽拍了婚紗我都不意外(撇頭)

DSC_0239.JPG 
任性女僕系列XD
這個的最後一張沒有出現,因為我表情醜的可以Orz

DSC_0259.JPG 
總照片來說,這張應該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太陽快下山了,所以光線不是很強烈
我跟大媽躺在草地上那種悠閒的感覺很浪漫,大概是因為兩個人的投角度很微妙(笑)
舞娘與神官後成為桌面的COS照

 

其他的照片在相簿,這次拍著動作很少,但是畫面挺美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