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腐物,自己小心



最近因為廣播劇的關係複習了兩三次純情羅曼史
比起原主角們:美咲跟小兔老師,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她穿插的自我中心戀愛
感覺上比起純情,自我中心的設定上比較親近,所以能得到共鳴吧?
第一眼就愛上小弘的野分,無論小弘多麼想拒絕都一直努力
而應該是很冷靜的魔鬼上條弘樹,卻每每也在野分前面大暴走
一被搓到害羞點就不顧一切的失控,拼了命的要撇清自己對野分愛的表現
看著會有一種"怎麼跟某人好像的感覺"XD

我很喜歡小弘,或者是說羨慕
感覺上我能明白小弘做這些事情的原因跟心情
也許是磁場像吧(笑)
在第二集的時候,看了我感觸最深的兩頁







誤會與錯過,讓這段劇情就跟雨水一樣冷
如果小弘哭了,也許還不會這麼感動我
偏偏他這個笑容,是我最明白的,一種自我嘲諷的悲傷
我真的很佩服作者能把小弘的個性刻畫的這麼準確
自我中心的愛,自以為是的決定
最期待幸福的卻是自己...


以上,發洩我對野分X小弘滿滿的愛
陸續描寫他們的故事,可以看到小弘真的超自我主義的思緒
還有努力想追上他的野分,如何呵護這隻自尊心很強的貓(笑)
從頭到尾好像在說某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