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啦我居然一直以為是明天考歷史
這下子缺考我就不用玩了
幹~~~我怎麼會發生這種錯誤~~~~~~~~~
最扯的是我手機今天開機卻沒有半個人打電話給我Orz

總覺得拿這個文章內容跟標題一點也對不上邊喔?

一大早跟星宇出門去撘車,心情不是很好
星宇雖然答應過我會努力,可是還是每次都玩好晚
我不喜歡再他跟朋友一起組隊的時候提醒他"你該睡了"
但獨自一個人離開房間,我相信他自己也感覺的出來

那天,我把小斌學長跟我在MSN上的對話跟他說
有夢很了不起,前提是你得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最近我很心虛,當會長以後,我常常逃避課業
雖然那次演講的人有說,寧可成績掉下來一點也要再四年內當一次會長
不過我覺得那是兩碼子事
恩...其實我知道原因,我太沉迷魔獸了
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對我一個新手來說,衝四十,已經被阿海說在開飛機
我把週末時間泡在魔獸裡,甚至是ㄧ下課就去實驗室打魔獸
爲此,反省中
本來想這星期都不要碰魔獸,結果中午歷史的事情讓我呈現自暴自棄樣
又上線打了兩個小時Orz

扯遠了,其實我要講星宇
星期天星宇把拔來,跟星宇說了一句
"你要做什麼我都支持,但是你要做啊!作夢誰都會做"
有點震驚,然後晚上我就跟星宇說了小斌學長的事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其實你也給我這樣的感覺的
雖然只有一點點,可是我卻無法忽視
你說過你在努力,我很想,很想相信
所以我只是輕輕點醒,然後默默離開房間

到底是真愛還是責任?
今天心理學的最後一堂課,我還是沒能更了解自己
下課後窩回城堡,學長們一個一個來實驗室
終於鼓起勇氣開口跟學長們聊聊天,ㄧ起打電動什麼的,還滿快樂的
封閉的世界,我不知道喃喃自語是ㄧ種害怕還是異常
靠著一直開口一直開口讓我自己能比較冷靜,比較安心

罌粟花戀人
明明知道是毒,卻無法自拔的不停渴求
為什麼閉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