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聽到西哩花啦的聲音
喵的勒一定要在這種日子下雨嗎(囧)


一大早其他孩子遲到(塞車)很大,我跟TACO等到小故來以後才出發
先冒雨回系辦拿版子,跟阿宗借了垃圾帶把我跟徐老師和峰哥的裝起來
到會場大家排排放,恩,我的看起來好混
走馬看花一圈,有人畫的真的超漂亮,有人的讓我滿無言的
之後徐大拿了一披上去,被點到的有小故跟大媽
小故的自畫像得到很高的評價,大媽的被批的有點糟
恩.......有種就算畫工跟分數不成比例的感覺

聽到第二批的時候我快睡著了

中午休息,再會議室舉辦了本學期第二次茶會
本次主題是COSPLAY,乖乖穿的沒幾個
名單:
大媽-男服事
我--女流氓
TACO-佐為
浬--龍馬
狗--龐克風
小故-白領階級(啥鬼)

攝影師:澔仔
半小時就解決了茶會,時間真的太短了
大家把會議室門的玻璃貼起來,不過還是嚇到一些人XD
叫我穿那樣去顧系辦?沒辦法其他人去吃飯了(囧)

昨天做了新品---奶油巧克力香蕉塔
內容就跟題目一樣
因為上次水果巧克力讓大家無言很久,所以就想到做這個
實驗性質用了冷凍塔皮,吃起來像是奶油酥餅
不過普遍反應不錯,30個135,老實說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評價不錯,少數連我自己都愛吃的作品
不過說到香蕉,反應真是兩極化,說要加跟不加的人剛好各半

下午繼續公審,這次有三年級加入陪審
恩.......在台前站了好久Orz
每個人上去解釋作品,讓陪審團提問
最後再舉手說認為會不會過關
每個人被問的問題多寡是看作品呈現度,不過我是唯一一個沒有問題的人
果然做的太實際了Orz
舉手部分也得到相當的支持,無論是人情還是認同都大感謝(一拜)

接著老師就要大家直接拿作品排一排上台講,陣仗真是超龐大
我在這個時候也離開了法民大樓
系辦晃過以後拿老師的電腦去實驗室,順便吃晚餐
學長他們還是把龍冰在冰箱裡(抖)整隻在冒冷氣
重點是為什麼麻將也要冰進去啊!!!!

精神不濟的玩了魔獸,沒多久就跟星宇抱怨我想睡
早早回宿舍睡覺,再醒來是半夜三點
ㄧ堆人敲我Orz
唯一有反應的是小斌學長,問了我作品的事情
恩..............還好他沒在現場問(囧)
之後他跟我提了很多,不外乎又是安麗的事情
雖然不想把話說的很難聽,不過聽這些聽的真的很厭倦

人因夢想而偉大,但我不認為夢想小是什麼可恥或部被允許的事情
當我說我的夢想只要跟我愛的人共組小而安心的家,居然被反駁是不可能
彷彿就是沒有當總統當總裁的夢就不是夢的感覺
其實內心不屑大於生氣,因為他說的一點也不能說服我
要說我對安麗的感覺,其實越來越沒興趣
更別提要我把星宇帶過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與想法,這個社會也因此多元有趣
治斐對蓮華說過,仔細的去觀察,ㄧ點一點的去了解,也是很有趣的
每個人都是完美那有什麼意思?
每個人不可能都是總裁,都是大人物
國王的位置也是由人民所扶持著
就像珠晶說的,他是做到他該做的,才能享有人民給予的的生活
然後連自己本份都沒做好,我不認為夢想還有那麼偉大

總之,以後不會想再跟學長聊這些話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