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任何預告的想法
因為我好心痛
如果有一天就這麼人間蒸發
會怎麼樣呢?

在星宇的提醒下我才發現這個月月事沒來
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懷孕,總之先排除後者就是
再觀察個一個月,期末考過後再去煩惱要不要掛婦產科吧

星期六再打魔獸的時候,星宇說要衝等,然後跟補王等人去出團
等結束,要解散的時候,我再一旁小小提醒沼澤,星宇就問說有沒有人能幫帶一下?
結果每個人開始支支烏烏,說太晚說沒空
然後神戶牛排傳了一行訊息給我:怨恨我吧哈哈哈
聽Skybe他們聊的起勁,漸漸的失去一些感覺,下了線
隔天,我去了新的伺服器,開了新的角色
我選了一直想選的夜精靈,練了弓箭手,從沒有金援,沒有人帶,沒有人教開始
名字只想了一下子就決定了,"希瓦妠斯"(字是因為正確字不能用),我玩魔獸的精神支柱
不久,補王來星宇家,看到我玩新角色
也沒說什麼,沒問什麼,星宇只說我在未未來血精靈時我要練獵人做準備

新手是要帶的
我被帶來了這個夢想,然後被說這句話的人帶來幻滅
這個工會有什麼要留念的?我不知道
大概就是小薛跟星宇吧
知道了我的感受,星宇也很難過
他說他要努力變強,然後帶著我到處跑
我聽了,所以我再繼續等

阿正的作業草稿終究沒有過,不過我卻有了我自己的構想
衝破荊棘之道的勇氣
也許我也會有這樣的力量

我好累
看個身邊的夥伴一個一個也好累
最累的,反而是在擔心他們受委屈,然後跟我說"我要退出"
雖然我是抱持著沒有心要幫忙挽留也沒用,可是一開始說要幫忙的人,是否就該堅持下去?
這不是理想,是責任
跟阿書聊了好久,自己該反省的好多好多

關了無名是不想在那邊靠夭太多
我想好好的把我自己包起來
雖然分開有點不捨,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