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了又策畫,趕不上變化的計畫
這次的茶會主題定了又改改了又定
最後在茶會前的一星期,終於決定了
抹茶園

當天的11點,收拾了家當,帶著TACO一起前進會議室
到龍便去買入場用的抹茶奶綠....冰箱壞掉
-------------------。_。 。口。!!!
買了包裝很像的綠茶奶茶,前進會議室
先請TACO幫我穿和服,兩個人弄得手忙腳亂
11點15分,浬跟淑婉很意外的早到,佈置會場到一半,眼神飄到門口...
腹。黑。正.........@口@
然後他就這麼打開門的進來,這麼坐下來
全場開始僵硬,開始有一搭沒ㄧ搭的聊
之後宅均出現~~~!
我 :老師你不是應該在上課嗎?
宅均:....恩,因為也沒人在聽我上課。
阿哈哈哈(爆汗)

11點半多,狗狗跟大媽終於出現
快速換裝,餐點擺好,茶會正式開始

這次的點心有糯米丸子,煎餅,抹茶泡芙
還有大家帶來當入場用的一整排抹茶奶綠(爆)
茶會的重點我們ㄧ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依然是照片LOVELOVE~
只挑一些還滿喜歡的貼


大姊頭跟她身邊的小侍女,很難得我當小的?


正坐,坐在高高的櫃子上XD


櫻吹雪~拍這張的時候根本是棉絮飛舞Orz


浬幫我畫的畫像,超可愛~


軟軟的大腿,不想起床啦~~


大合照,每個人手上一瓶抹茶奶綠的感覺還滿詭異的XD

等老師離開,我們拍了大姊頭特輯!?

不過個人最喜歡這一張,也是我本人要求要拍的,如果當初能清場,感覺應該更棒啊>口<
剩下的照片請移架至相簿嘍!
以上,這次玩超晚,也很害
大家辛苦了,下次茶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