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害羞靦腆的小男生對我說提了一個小請求
拿著剛收下的餅乾,突然覺得好青春
我是月老還是紅娘啊(笑)

今年的梅雨似乎忘了來,五月了都還不見終日的陰雨綿綿
雖然龍潭的家已經覆蓋了厚厚一層水
我的心情依舊灰黑,沒來由的會生氣,會不理人
沒來由的想了好多
關於死亡,關於愛,關於不該是現在的我會想的

星宇的WOW也終於到期了,接下來應該會多了很多時間的我們會怎麼走下去呢
空軌玩著玩著也突然沒動力了,雖然聽著子安的聲音依舊渾身酥麻(謎
吾命騎士第一集笑到翻掉,第二集似乎就缺了什麼味,雖然審判&死騎X太陽大萌(笑)
把裡頭房間屬於我的東西整理過後,找到了一堆照片
而我最想換的那張卻獨獨殘缺,白西裝與華爾滋

夢裡的那個人,彷彿是換了好多個樣子出現在我身邊
有的很照顧我,有的很逗我開心
連在遊戲裡那同名的不良神父也在空軌三代預告片中狠狠萌到我(炸裂)
名字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彷彿是一個人的靈魂
有著莫名的力量,讓人思念,讓人忍不住想念
喊一聲阿凱,讓我憶起19歲的那年,細心照顧我,甚至不讓我吃冰的阿凱
叫一聲凱文,讓我想起一直忘記去忘記的前一個迪恩
就在我跟回憶逐漸失聯的那個時候,身邊出現了另一個回憶
雖然我知道我記人的能力很差,不過有必要這樣反覆出現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