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更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正確的說來是今天凌晨,我看見了那個人
在我詞彙中,"那個人"越來越多
曾經我設置了潘朵拉的盒子,悄悄的蒐藏,然後拋下
可是,終究還是打開了,為了潘朵拉關上的希望

那個人,指的是他,或是他
然後,我又新增加了一個他
除了最初的他,我將他安置在國度內,成為現在陪伴在小透身邊的情人
其他的,只能黯然一笑
只是痛,卻又怎麼捨得,明明騙不了自己
時間證明的一切,讓我總是好傷心
一筆一畫寫下的心意,為何沒收到?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待在身邊,是不是就能了解對方?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也許明天,我又會拿出潘朵拉的盒子,把這兩顆心放進去
鎖上,等待解放
或許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