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龍華校慶,也是期待已久的女祭司COS日~
不過跟秀人兩個做道具弄到5點多才睡覺(倒)
9點載著大包小包到學校,先去忙繞場。
9點半集合搞到快12點才結束是怎樣= =#
主任的跆拳道裝得到相當大的迴響,我拿板子拿的很害怕XD
舞也沒跳錯,雖然不知道後面跳的怎樣。
教官根老師有看到我的貓貓耳XD

結束後跑去女宿換衣服,班上同學來幫忙拍照(感謝)
以下就是一些:
第一站是學校階梯廣場上的木制休息區~


可愛的自製鍊鎚~鐵鍊+桿麵棍,真的可以打死人喔!
這邊主要是拍拍個人照順便等格雷來。
感覺上跟上次看到的感覺差很多...?

第二站木階區~

暗殺沉睡的神關ing
春天果然到了,毛毛蟲好可怕Q_Q
特別聲明白色的那一小節不是小褲褲!是束腰XD

第三站是我自己也沒去過的地方(炸)

微妙表情三人組XD
這張要配上台詞"這個白色的地方...好溫暖啊~"XD

這張的感覺背景好像假的XD
坐在上面的秀人狂抱怨花好臭(汗)

之後同學就先回去了,我們緩緩前往第四站,在上山的時候有個老伯在山上看到我們,就拿出攝影機一路拍我們拍上山(炸)

請自行配上台詞"天波在哪裡...?"XD

基本上今天玩的還算不錯,苦了格雷跑來不到一小時就回家(合掌)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我沒拍到貓耳拿掉的照片,女巫則忘記裝上膝蓋的眼睛跟腰帶(炸)
我跟秀人回家面對根被洗劫過般的房間...Q__Q
收拾完我的部分我就躺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