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兩節日文就沒課了,買了飲料往城堡跑
第一件事情是把放了N個星期的杯子洗乾淨Orz


中午,光森學長來印講義,印表機超不配合的卡紙
下午時間我拿來做陳導的物理作業,跟布的特效稿很久
近放學時間,學姐來了,我跑去借了傀儡戲&奏香師
晚上,TACO陪我買了晚餐一起去城堡
逆雷根繪圖螢幕就是不和,每次都鬧脾氣
不過好在終於可以用了(雖然只有單螢幕)
接著就是光老師的ZBrush超小班制教學時間(噹噹)
課程名稱就叫:人生苦短,所以我用ZBrush
看光老師這邊拉拉那邊拉拉,快捷鍵按的跟飛的一樣快
講話又很有趣,整個上起來速度好快,還出了作業給我跟TACO
下課後我們兩用逆雷試玩了一下,成果如圖



超歡樂的啊啊啊啊啊~~~~~~~~~~~~~~~~~~~
這邊撇撇那邊加加,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正面有點像某種奶油麵包(就是扁圓形的,白白的麵包,巧克力化出臉的圖案)
被面很像大腦(噁爆)
光森:學了以後,專題要好好利用啊
我 :........你學了以後還會想用3DMAX建模嗎?
TACO:(死命搖頭)
媽媽啊這款軟體好神啊~(呼喊)





另外,本日繪:

我希望妳的眼睛能永遠望向前方...
我希望你在任何時候都能露出如春天般溫柔的笑容...
我希望你比所有人都幸福...

小改變風格,整個瘦小多了
包含上色在內,追求整體清爽
參考的映像是Honey&Clover的亞由美
我的繪圖程度終於退化到國小程度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