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沒有不愉快,只是這件事情發生的晚讓我想寫
我不是生氣或難過,只是疑惑


我不認為訴求有錯,所以我願意站出來支持
既然是連署,應該不是只有學會支持,而是廣大人民的支持吧?
既然如此,有必要做到偷偷摸摸的狀況嗎?
我不懂,難道你們自己也認為這個訴求是錯的?
是見不得人的?是會讓人排擠的?
那麼又為什麼要連署?為什麼要我們幫忙?

我一直認為既然是對的事情就沒有站不住腳的
既然擔心會被排擠,會被討厭,那就不要做啊
這種情況下被找來幫忙,就好像是來幫忙檔責任
你們錯了嗎?你們只是在追求你們的權益不是嗎?

我真的太仁慈了,星宇老是說我不在該ㄍㄧㄠˇ人的時候ㄍㄧㄠˇ人
居然還傻傻的代替人家被ㄍㄧㄠˇ
光上次大聲公的事情我就可以ㄉㄧㄤ人ㄉㄧㄤ很久了
結果我沒有怪別人,反而還一個人承受這個被罵不負責的責任
星宇的言詞讓我覺得很難過,但我知道是我自找的
如果我再賤一點就更能保護自己了吧?

人善被人欺,還不停的想幫助別人,想想我真的太笨了
不表態,不支持立場,不伸出手,等待結果在見機行事
今天的這個習題,我會直接性用在連署的這件事上
如果成效不錯,以後我也出一張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