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稍微遲到,買了早餐上樓去,教室門口聚集了一些人。
"啊!班代出現了!"有人突然這樣叫,我還納悶是怎樣了,
原來是東森的跑來採訪本系,要幾個人去演一下。
東西放了人就帶過去(越來越習慣這種事了)
電腦教室裡面坐著打電動一節課,微積分老師對不起orz
之後阿宗找我講工讀生的事情,預定下學期有空就過去。
突然主任叫住我,問我下午有沒有空,影像捕捉器要個人穿衣服跳舞,
"好~!"我大叫的回答嚇到主任,就這麼決定了。
之後回去上素描,老師忘記帶講義要我去系辦印,又跑去找阿宗。
等的時間跟他們聊天,講到3A的那個學長又難掩興奮的大萌一下,
回去的路上聽到系辦裡面傳出很大聲"不會吧~"的聲音XD
(本人就是喜歡那種型的不行喔XD)

中午去錄影室集合,有個A班的同學也來幫忙。
隨便聊了一下發現他知道BL,這下子不洗腦一下不行,
結果聊到子安武人,兩個人一直KUKUKUKUKU...
之後盧老師來了,指導我穿衣服,雖然覺得怪可是還是聽話的穿了。
然後開拍(演戲),燈光好熱...本來要跳FF10-2那首,結果不夠長
中間狂掰了一大堆動作,跳完還要我在跳一次orz
拍完後主任出現,"衣服穿反了啦!"果然我的直覺是正確的。
不過他們用了"反正應該不多人熟悉這套軟體"為理由就這麼解決掉。
(我說...被看到穿反不是很丟臉嗎= =)
等主任幫我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就換下衣服去上體育課。
之後就沒什麼值得記載的事情。



很晚才回到星宇家,玩RBO的新資料片,這次開了滿多地方的。
第一關是薑餅城,冰波打人好痛,聖誕波血好多,
卡倫好兇啊!(那奇妙的雷射光砲是怎樣啊)
甜餅人連斷攻擊都中會不會太誇張?玩具士兵射程好長(可是好笨)
惡靈娃娃的火柱攻擊好恐怖,一中幾乎升天。
天波不要臉的暗壁跟波波陣,可是幾乎不會受傷?
聖誕南瓜先生好可愛(炸)
最後那隻不良麋鹿是怎樣啊(汗)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打到邪惡聖誕老公公(因為他不會攻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